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PM2.5除霾车:搭乘蓝海TV 昂首迈向世界

——PM2.5除霾车昂首迈向世界
2014年06月16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PM2.5除霾车以其强大的除霾功效、小巧的设备造型、广泛的使用范围而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墙内开花内外香”,近日除霾车被“BON蓝海电视台”北京时间第24期报道,引发全球人士对雾霾与治霾神器的关注。

PM2.5除霾车

PM2.5除霾车

节目阐述了清投PM2.5除霾车的研发定位——小区域户外环境治理。近几年雾霾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状况,尤其是老人与小孩,但是现有的方法与技术还不能在短时间内改变大范围内的空气质量,清投PM2.5除霾车这一改善人们主要呼吸区域内空气质量的环保产品应运而生。

节目中展示了除霾车使用前后的即时数据对比和持续时间曲线,并进行了现场测试。不到三分钟的时间,PM2.5值从126降为79,PM10则从251降到了168,除霾功效堪称名符其实的“SMOGBUSTER(治霾神器)”。

PM2.5除霾车

PM2.5除霾车

对于除霾车饱受争议的“汽油动力源”,研发人员坦言最初的确考虑采用电动运载系统,但无奈车载除霾设备重量太大,市场上尚没有合适的运载产品。PM2.5除霾车虽然退而求其次选用“汽油动力源”运载系统,但也并未影响除霾效果,运载中产生的尾气几乎全被其喷出的水雾除掉了。其实电动运载系统的新型除霾产品也已处于研发阶段,不久除霾车就将升级为更好更强的除霾神器。

PM2.5除霾车

PM2.5除霾车

本期节目播出后,清投PM2.5除霾车官网也收到众多海外网友的留言,赞扬清投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并希望除霾车能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

背景链接:

BON蓝海电视台是一个24小时播出的英文频道,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进入西方主流社会、有效传播中国内容的非官方英文电视媒体,并于2013年7月登陆全美MHz有线电视网。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