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控制台 控制监控中心的好帮手

——铁力山控制台助阵控制监控中心
2014年06月03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用户们终于体会到,精致的装修和高科技的大屏被普通办公家具或者铁皮柜做成的控制台毁坏了整体效果和影响工作效率的苦恼。因此,“铁力山”专业控制台,走进他们的视野!

铁力山控制台 控制监控中心的好帮手

铁力山控制台 控制监控中心的好帮手

首先,“铁力山”是一家专业从事调度中心、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控制台设计、研发、生产的厂家,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并结合人体工程学,考虑到足够的腿部空间;符合要求的视距、视角;视角分析;手的触摸范围;控制台面高度;控制台面宽度;控制台面的深度和控制台室布局等。人体工程学加入现代化控制中心的设计已经成为重要一环,监控中心是一个长时间重复工作的场所,通常会遇到一些有害于监控人员的事情;例如:重复性一个工作;经常扭转脖子或伸长手臂延伸到工作界面;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会产生神经血管的压迫等。控制中心监控人员对监控对象和决策行为具有一定的责任,操作员的误能,可能会造成不良后果。结合人体工程学的“铁力山”专业控制台,充分考虑到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人员工作上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铁力山”控制台非常保值,由于我们使用的带颜色的材料,均为可拆卸或更换,所以在客户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只重新更换相关挂板和台面的颜色、材质,就能迅速重新获得一个新的不同感觉的控制台。同时,也节省了客户的投资。

“铁力山”控制台无论是主体结构还是板材,或者配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支持全球采购,确保材料的多样性、达到最高环保要求,同时仍然坚持将最新型、最前沿的材料运用到控制台的设计生产当中。

“铁力山”控制台不等同于普通的办公家具,而是专为满足关键作业环境下耐用性要求而制造;专为各工作站管理大量计算机设备而制造;重点考虑解决7*24小时关键作业过程中遇到的人机工程学问题;通过消除桌面混乱状况给来宾留下良好印象以及增强人机界面功能;通过提供专用设备和布线检修空间简化维护;采用模块化理念,提供在未来通过参数进行改动和扩展的灵活性。而普通办公家具通常注重价格;对关键作业环境与传统办公环境不加以区分;易于导致桌面环境混乱,不考虑人与使用物品的人机界面;是针对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工作安排设计的。在7天24小时的应用环境中会过早磨损掉。最常见设计用于单一计算机。

“铁力山”控制台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空间,轻松的配置成任何的布局。不论是空间上的协调搭配,还是无与伦比视觉冲击力的造型,都体现“铁力山”控制台现代化尊贵气质。同时,结合人体工程学,改善工作的舒适度,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铁力山”控制台以精湛的技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适中的价格迅速在国内打开市场,在电力行业内确立了我们的产品地位,并依托电力行业的优势地位和影响力,积极向交通、金融、军队、政府、能源、通讯等多行业延伸。仅用短短两年的时间在业内创造出了自己的品牌效应,“铁力山”控制台在国内控制台领域占有很重的一席之地。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