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CES Intel推穿戴设备 监测心跳智能耳机

——微软智能耳机让音乐随心动
2014年01月08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前不久,有消息说intel正进行一个名为Septimu的研究项目,将开发一款智能耳机,能够监控用户的心跳、体温等生物节律,分析用户情绪和健康水平,并自动为用户挑选合适心情的音乐。现在CES展召开,微软果然将这款能监测心跳的智能耳机展示了出来,总体看来也算是各式穿戴装置中还不错的应用。

Intel推穿戴设备 监测心跳智能耳机

Intel推穿戴设备 监测心跳智能耳机

这款应用将根据用户的生物节律挑选音乐。如果用户心情不安,心跳加速,情绪紧张,它就会挑选一些节奏较为舒缓的音乐让用户平静下来。如果用户正在进行锻炼,希望让心跳保持在特定的强度,它就会选择节奏明快、激动人心的音乐。

这款耳机的发明者Indira Negi 表示,切换音乐会是渐进式的,不会因为短暂的心跳波动突然赏你一首嗨歌。假如你一直都没有到达设定的心跳率,那么程序会转换到更慢节奏的音乐。

开发者目前还无法告诉大家这款耳机的上市时间与价钱,只能透露 Intel 正在寻找有兴趣的买家量产上市。你可以进一步点击图集来看看它的 APP 提供那些数据功能。但相比其他监测心跳的穿戴装置,耳机好像比较容易损坏啊!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