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花游队伦敦奥运试水受音响故障影响

2013年11月07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华奥星空消息,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花样游泳国家队今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为即将启幕的伦敦奥运会“试水”。

对于花游运动而言,音乐是整套动作的灵魂,重要性不言而喻。本届奥运会,中国花游将以集体项目的《蝴蝶》、《节日庆典》和双人项目的《龙》、《功夫》亮相世界,选曲依然延续着浓浓的民族风。

遗憾的是,现场音响临战出状况,影响了队伍的整体发挥。“队员在水下几乎听不到音乐,做动作保守,没有冲击我所期望的高度。”有些扫兴,井村拒绝为队员的表现评分,“以集体自选为例,我们的动作编排难度非常大,音乐出问题就完全无法展现出来。让我给分,可能会很低,但姑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比这出色多了。”

不过,对于整套音乐编排,主教练显得很有自信。“我们已经就音乐问题进行了探讨,也已听取了美国和墨西哥裁判的意见。参加国际比赛,就必须考虑到国外裁判的审美要求,所以决定沿用这样的音乐。”

上届奥运会,中国花游夺取集体项目铜牌,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这一回,井村定下“将奖牌换换颜色”的目标。“现在,我该回去做家庭作业了。还有一个月时间,我们将把注意力放在提升整套动作的质量上。”井村表示,“只有通过更努力的训练,才能减轻压力。自己练得更好,就能更有自信。”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