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中国好声音》将全面采用杜比环绕声

2013年07月08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好声音》在去年火了一大把,让这一节目大红大紫的,除了学员、导师之外,好的声音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观众获得更好的声音,2012年9月《中国好声音》在第十一期时,首次实验性地将杜比5.1环绕声引入到制作和播出中。在获得广泛的好评后,《好声音》决定将在2013年7月12日播出的第二季中,全面采用杜比5.1环绕声。对此,有不少网友开玩笑称,要不要也把家里的电视换成更高科技的。

《中国好声音》将全面采用杜比5.1环绕声

中国好声音将全面采用杜比5.1环绕声

《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金磊曾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节目中加入杜比5.1环绕声,让《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品质与《TheVoice》系列节目的国际标准进一步接轨。5.1环绕声为节目增加了前所未有的生动音效,让观众感觉亲临现场,仿佛自己就坐在观众席中一般。”

除此,《好声音》还升级了观众席高处空出来的位置都被架上了音响架和灯架,这使得现场视觉效果更好。而舞美上也有一些细节变化,“The Voice”手势雕塑的背后,用红颜色灯光带打出了一个“V”字,更加醒目,而四位导师在转身后,他们坐椅下方指向学员方向的灯光带也变成了白色,表示“我选中你了”,第一季时这条灯光带是一条很细的灯线,今年变成了块状的灯光条,效果更好。

《中国好声音》带来杜比5.1环绕声体验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