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湖南林业厅屏幕显示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

2012年12月13日 15:56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 湖南省林业厅 的委托,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对 湖南省林业厅屏幕显示设备 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 、项目名称:湖南省林业厅屏幕显示设备采购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 12J 】 0494 号

委托代理编号:HNSZZFCG-20 12 - 664 号

3 、供应商资质: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①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合格);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③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④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3.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①所投LED屏的生产厂商须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②投标人需提供LED屏厂商销售代理授权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及LED屏厂商出具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③根据财库『2012』141号文件,本项目所投品目十须为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内的产品(提供相对应的“第十二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当页复印件)。

4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从即日起至 2012 年 12 月 26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到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购买谈判文件: 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 :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2谈判文件售价: 400 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2 年 12 月 31 日 10 时(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 、 联系方式:

采购 人:湖南省林业厅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卜柏青 联 系 人: 杨娟

电 话: 0731-85550055 电 话: 0731-85166563

地 址: 长沙市梓园路356号 地 址:长沙市人民中路66号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