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infocomm2011举办地奥兰多风情(多图)

2011年06月08日 1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一年一度的国际infocomm盛会2011年6月15日-17日在美国的奥兰多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奥兰多英文:Orlando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位处一沼泽地。人口22万多(2006),大市区70万(1980)。柑橘类水果大集散中心。有食品加工、电子部件、火箭发动机等工业。冬季避寒地。西南25公里有著名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奥兰多也是橙县的县治所在。据统计2006年,市内共有人口220,186(2006年)。 城市地标为 依奥拿湖 Lake Eola, 而奥兰多市市长为 Buddy Dyer。

特色

奥兰多(9张) 奥兰多位于中佛罗里达州,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城市之一。湖泊众多,干净的街道、友善的居民及温暖的气候为健行、露营、水上活动、蜜月及家庭旅行的最佳去处。走在奥兰多具有历史性的 Lock Haven 区内,奥兰多自然中心《Orlando ScienceCenter》显眼的铝质圆顶印入眼帘,该自然中心提供个年龄层儿童互动性的展览。在Lock Haven 区内还有奥兰多艺术博物馆《OrlandoMuseum of Art》、橙县历史博物馆《Orange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及附近的哈利花园《HarryP. Leu Gardens》。在奥兰多还有老少咸宜的主题乐园,如华德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爱普卡中心《EpcotCenter》、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冒险岛乐园《Islands of Adventure》, 海洋世界《SeaWorld》及无数的旅馆,造就了它的观光地位。

海洋世界主题公园 Sea World

海洋世界主题公园 Sea World

历史

奥兰多从前的名字是杰尼根 (Jernigan) ,是甘霖堡 (Fort Gatlin) 旁边的一个简陋的聚居地,甘霖堡是跟塞米诺族印第安人(Seminole)作战时的一个美军基地。第二次塞米诺战争结束后,外地人开始迁居此处,并以在伊奥拉湖阵亡的士兵奥兰多.里夫斯 (OrlandoReeves) 的名字小城命名。   20世纪初,奥兰多发展成一个欣欣向荣的农业城市,号称“橘子皮城市”。柑橘种植业的成功,带动了当地的铁路和房地的发展,但是1950年代后期,奥兰多又得到另一个无尽的财源,那就是太空时代的开始。格伦马丁公司 (Glenn MartinCompany),即如今的马丽埃塔国防系统公司 (Martin Marietta Defence Systems)开始制造导弹,以及位于佛罗里达东海岸的卡尼亚韦拉尔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建立,该地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和大量的就业机会。   由于这里阳光充足,自然成了迪士尼乐园建造的首选地。1971年建成以后,该市迅速发展,成了一个著名大都市。不过,吸引游客的不只是这些主题公园。奥兰多还不声不响的建成了自己的高技术走廊,佛罗里达州的硅谷。总之,你不得不承认,曾经落后的奥兰多利用旅游业和高技术业,取代柑橘种植业的做法,的确是明智之举。这个“明日社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先见之明,并且已然获得今日的成就。

交通

奥兰多国际机场(MCO)位于城市的东南角,是佛罗里达中部最大的机场。别看这座城市人口小,但这个城市的机场却非常豪华。6层楼、一条机场地铁、129个登机口,N个关于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商店。而且这里有几乎所有大型航空公司的班机,也有包机和折扣航线。奥兰多机场是美国客运航线第二多的,仅此亚特兰大。如果你要去佛罗里达州的套票,终点站无可避免是奥兰多。套票包括各个主题公园、酒店和航空机票特联合服务。如果想要从机场直接乘车去迪士尼乐园,可以从417号高速公路转到536号高速公路,也可以直接坐lynx巴士111路。美国铁路客运公司 (Amtrak) 有客运从奥兰多直达迈阿密、盖恩斯维尔和北方城市。美国铁路客运公司的车站位于奥兰多市中心以南1.6公里。主要高速公路有I-4,南通坦帕,北至I-95。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