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2022-07-15 15:08:00   来源:江西理工大学招标    字体【   

项目名称: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XUST-2022-29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二日

投标须知

一、项目名称: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保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UST-2022-29)

本公告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官网地址:https://www.jxust.edu.cn/),本项目所有资料可自行免费下载,且仅以官网发布、下载的为准。

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7月12日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金额:预算92000元。

2.红旗校区、黄金校区部分楼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保。

3.支付方式:正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一次性支付货款。

4.采购服务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商务条款: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提供证明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如果是三证合一或者五证合一就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要含有招标内容的经营业务,营业执照未体现经营范围的,可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网上体现自身经营范围信息的网页查询截图(含网址)作为佐证材料。

2.投标商经营范围须包含消防设施维护保养。

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备查。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自2019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中途不得转标。

5.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四、获取询价文件

1.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获取方式:本公告页面最下方附件下载区免费下载,本公告仅在江西理工大学官网招标公告栏发布,唯一官网地址: https://www.jxust.edu.cn/

五、投标方式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电子投标,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只需将投标文件扫描后发送至采购人唯一指定邮箱2700273002@qq.com。

2. 电子标书递交开始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9时00分,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9时00分,提前或推后都为无效标,指定邮箱号码: 2700273002@qq.com。

3.联系人:朱老师联系方式:13803587583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本项目无须另外报名,有意向者直接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发送响应文件至指定邮箱即可。

七、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7月21日09:00,开标方式:电子评标;当日公示中标结果。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