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监控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6-03 16:48:21   来源:辽宁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县区采购    字体【   

项目概况

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监控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与管理系统中供应商界面内,政府采购模块下,采购文件下载菜单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6月25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编号:DLZPZXC-2021-003。

项目名称: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监控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78万元。

最高限价:78万元。

采购需求:森林消防监控设备一批,供应商负责供货、运输、安装、调试直至设备正常运行。(具体内容招标文件第三章)。

供货期:签订合同后60个日历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DLZPZXC-2021-003

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森林消防监控设备采购

78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注:1.截至2021年6月25日,在开标现场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投标。

2. 注:投标产品不得选用进口产品,如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将视为无效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6月3日 至 2021年6月10日 ,每天上午 8:00 至 11:30 ,下午 13:00 至 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一)投标人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有意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进行会员注册:1.未注册的投标人: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

2.注册成功的投标人: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后,选择“投标人”——>“进入金普分中心”——>“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操作)”——>“新增报名”——>“打印回执码”。

(二)电子标的项目投标人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三)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四)平台操作手册: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五)招投标工具下载: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dalian.gov.cn)-资料下载-政府采购电子文件制作软件

(六)通过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普分中心报名后,招标文件请至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dalian.gov.cn/dlweb/)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免费自行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ccgp-dalian.gov.cn/dlweb/)--供应商端口登录到大连市政府采购管理与交易系统--上传投标(报价)文件菜单中上传电子版格式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1年6月25日13: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 4 开标室。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根据大连市财政局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的披露如下: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的工作需要,在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期间,进入市区两级政务大厅办理业务,必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配合入口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场。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金普新区森林公安局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金湾路428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会路发展大厦1056房间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贤华、梁爽

电 话:0411-87919997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