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视频贷审会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05-14 15:0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招标人: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受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就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视频贷审会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方法为综合评分法,欢迎符合本次磋商文件要求的,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视频贷审会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

2.2 项目编号:CITL-WF-ZW-190402

2.3 采购范围:本项目为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远程视频贷审会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包含系统设备的运输、安装、运行调试、维护及对系统设备的操作流程进行相关的技术指导培训及售后服务等等,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本项目预算金额17万元。

2.4 供货期及安装调试时间:15天,以采购人供货令及安装令为准。

2.5 供货地点:山东省潍坊市(采购人指定地点)。

2.6 质量要求及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2.7 质量保证期:2年(注:在质量保证期内,如产品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发生质量问题,成交供应商应负责无偿更换,并承担由此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能力履行采购人本项目商务、技术及服务要求;

3.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各项规定;

3.3 供应商应为设备原厂商或原厂商的授权代理商,只能对本项目提供一套解决方案。如为授权代理商参与本次投标,须于中标后签合同前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合同签订前无法提供授权的,采购人有权重新确定排名或重新采购;

3.4 供应商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违约行为。供应商应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中无不良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5 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投标报名方式

4.1供应商报名

请于2019年05月13日至2019年05月1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代表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等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进行网上报名,供应商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参加投标。

4.2 供应商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合格,不代表项目评标时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是否合格以竞争性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5.项目踏勘现场会及答疑

5.1项目踏勘现场会: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2答疑: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6.1 时 间:2019年05月13日至2019年05月1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

地 点:网上。

6.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5月24日09时3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本项目通过招投标采购网【chinazbcgou.com.cn】招标项目,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采购招标平台进行注册,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并办理使用电子钥匙登录参加招标项目。

 

注意:请仔细核对报名网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入库备案: 张工 电话:010-8767-7958

项目联系人:汪欣蕾 电话:132-6188-9709

客服QQ咨询:2303832072

邮箱:bjzbzc99@126.com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