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南公司工会委员会音响灯光设备竞价

2016-07-20 15:04:51   来源:中国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字体【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方”)就音响、灯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竞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采购名称:

音响、灯光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

舞台音响、灯光一套,预算价格不超过20万元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从事相关业务经营不少于三年,具有良好的信誉。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人员及专业技术能力。

(三)注册地在郑州市区或者在郑州市区具有分支机构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四)本项目不允许合同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只有完全满足上述要求的供应商才会被视为“合格的竞价人”。

三、竞价采购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7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二)报名时须提交文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须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企业公章。本次竞价采购不接受邮寄资料报名。

(三)供应商提交的报名资料通过采购小组资格预审且合格后,采购方发出竞价文件,接收竞价文件的供应商将成为正式竞价人,参与正式竞价。竞价评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采购方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迎宾大道南方航空公司工会

联系人:原先生

电 话:0371-68518597

监督人:王先生

电 话:0371-68518557

本采购公告的解释权限归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会委员会。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