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阜南县农村应急广播网建设采购项目

2015-05-05 17:43:47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    字体【   

本采购项目阜南县农村应急广播网建设采购已经批准建设,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阜南县农村应急广播网建设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FNZG-CG2015068

3、采 购 人:阜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

4、资金来源:项目资金

5、工程地点:阜南县各有关乡镇(19个乡镇)

6、投资规模: 约340万元

7、质量标准:达到国标通过验收合格

8、质保期要求:货物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取证)并交付使用之日起12个月。在质保期内免费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9、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完成县级设备和10个乡村设备的供货安装,其余9个乡村设备的供货安装在2015年6月20日前完成。

三、竞谈人资格及相关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012年以来必须具有以县为单位的IP数字应急广播建设类似业绩(合同签订日期在2012年1月1日之后);(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

3、本次招标只接受IP数字广播生产厂家投标,并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及资金实力;

7、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无不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行为,未进行过恶意投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谈者,自2015年4月30日起可在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fnggzy.com.cn)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竞谈人需在开标前1小时内到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交纳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并换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竞谈人,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竞谈书。(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开标时单独提供一份,以上证明、证件均为原件。)

五、竞谈书的递交及其他事项

1、竞谈书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5月7日下午3 时00分

2、谈判会时间:2015年5月7日下午3 时00分

3、谈判会地点: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书,采购人应当拒绝接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fnggzy.com.cn) 和中国阜阳政府采购http://61.135.231.198/anhui/fuyang/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阜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

联 系 人: 刘振彬

电 话:1395672665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金瑞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玉漫

电 话: 13965708986

邮 箱: fnzhaobiao@126.com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