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甘肃省人民医院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5-03-05 17:05:20   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    字体【   

甘肃省人民医院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Z150308-SYHYS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人民医院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公开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甘肃省人民医院

  2.2 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甘肃省人民医院会议室装修改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有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须有相应中级职称及以上资格证书, 投标人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参与本项目工程建设的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预算员、材料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工程施工的能力。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3.3投标人近三年内应具有三项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4. 投标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书、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册人员)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技术负责人证书、五大员证书及业绩证明(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上述材料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一套需加盖单位公章。于2015年03月04日至2015年03月09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招标中心项目二处(兰州 市城关区雁南路333号中国运政三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施工图纸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03月26日上午09:00时,格林豪泰酒店一楼会议室(兰州 市城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河路1042号(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南侧))。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 甘肃经济 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甘肃省招标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地 址: 兰州 市城关区雁南路333号

  邮政编码:730010

  联 系 人:袁芸

  电 话:0931-2128673 15002596171

  传 真:0931-212867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兰州 市金雁支行

  账 号: 104006805626

(编辑:石头)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