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The Wall IWB系列客户品鉴会北京站举行

——助力企业迈入智能美好的数字化时代
2024年03月26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三星The Wall IWB系列商用显示产品客户品鉴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三星展示了最新的商用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视觉显示技术和深厚的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构建商显产业价值生态,满足企业用户需求,以技术创新赋能细分应用场景,助力各行各业开启数字化的美好未来。


赋能视觉显示,拉高行业天花板

三星于2024年初发布“AI for All”的企业愿景,彰显三星力求凭借其丰富强大的设备组合及其对开放协作的追求,以更智能、更美好的体验重新定义大众的生活方式。The Wall IWB系列搭载MICRO AI处理器,通过AI赋能视觉显示产品,通过三星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元智能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对显示内容的观看体验,让The Wall呈现出非凡的视觉效果。先进的处理器搭配引领显示行业革新的纯黑封装技术,带来更为深邃的黑色表达,提供无与伦比的对比度和几近完美的细节。The Wall IWB系列产品采用纯色度技术,窄波长芯片产生的RGB颜色更加精准纯净,20bit内部灰度处理,让色彩层次更加丰富,过渡更加平滑流畅。此外,The Wall IWB系列的动态视觉范围体验同样出色。屏幕自动将标准的60Hz信号转换为120Hz显示,可以减少快节奏动作中的运动抖动,辅以图像精细化技术(HDR10/10+和LED HDR),让所有内容都能以最佳的显示效果呈现。


作为各类商用场景的重要支撑,三星商显在产品性能、内容交互、生态构建等领域均领跑行业。除细腻的显示效果和至臻的画面表现以外,The Wall IWB系列单屏尺寸更大, 结构更加简洁。单箱体尺寸高达55英寸,在当今商用市场无出其右,在164英寸建设需求下整体单元数量仅为九台,大幅度降低了系统复杂度,让安装、调试过程更高效。全新一代S-Box提供更为强大的处理能力,单设备覆盖8K分辨率显示面积,无需第三方设备,并且提供了高速信号传输端口,可支持8K信号直接输入,推动智慧商显行业向更便捷、更高质量发展。

深厚技术沉淀,定义商显新未来

多年来,三星整合产业链资源,协同技术和产品开发,在芯片、基板等技术和产业化的成熟度上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自2018年首次推出采用MICRO LED技术、不受尺寸、分辨率或形状限制的模块化商用显示屏The Wall 以来,三星一直是LED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作为未来显示技术的主流趋势和发展方向,MICRO LED的诞生标志着视觉显示技术向前迈进了历史性的一步。三星将该技术创造性应用于商显赛道,促进显示技术朝着大尺寸化、纤薄化和画质高端化演进。三星The Wall产品凭借全倒装MICRO LED工艺,具备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将商显行业标准提升至新高度。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速演进,推动了智慧商显产业的蓬勃发展,也意味着对商用显示解决方案的场景化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三星凭借持续的技术沉淀与功能融合,不断探索着这一最先进显示技术的无限可能。此前,三星与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达成合作,在该酒店的贵宾套房内安装了146英寸三星The Wall商用显示屏,为VIP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看体验,使该豪华度假酒店更加声名赫赫。此外,三星商用显示屏也通过在教育、金融、零售、办公、交通等各种高端商业领域的应用,让显示与连接无处不在,呈现了技术路线商业价值的广阔前景。


新型显示是信息交互的主要窗口,也是数字经济的呈现终端。三星The Wall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升级,标志着商用显示生态实现了底层互通,生态体验趋于完善。此次The Wall IWB系列客户品鉴会的召开不仅是三星对企业用户的有力应答,更是三星展现最新商用显示技术、助力打造完善商用场景的重要步伐。未来,三星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要旨,穿越周期,行稳致远,全力打开商业显示数字化应用的新格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