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拓电子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一种LED显示屏箱体

2024年02月26日 10:53  来源:企查查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奥拓电子(002587)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LED显示屏箱体”,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152837.5,授权日为2024年2月23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涉及LED显示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LED显示屏箱体。一种LED显示屏箱体,包括LED显示模组,框架,电源盒,信号盒和顶部保护垫,若干所述LED显示模组设置在所述框架的一面,所述电源盒和所述信号和设置在所述框架的另一面,所述顶部保护垫设置在所述框架的顶部;所述顶部保护垫包括保护垫和加强板,所述加强板固定在所述保护垫上,所述加强板包括锁紧结构和定位结构。本实用新型通过将保护垫与金属加强板结合成顶部保护垫,避免了其受热膨胀发生形变的问题,同时与框架无螺丝的固定方式使得顶部保护垫的拆卸简单,维护快速便捷。

今年以来奥拓电子新获得专利授权3个,较去年同期减少了62.5%。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4154.63万元,同比增3.77%。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