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极米超级混光投影销售突破6000万再夺冠

——超行业的两年质保服务让用户免去后顾之忧
2023年06月19日 10: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3年618电商大战刚刚结束,极米科技再次领跑行业,拿下十连冠。极米官方总战报显示,在本次618全周期(5月31日0点-6月18日23:59)中极米夺得京东/天猫/抖音投影品类GMV 第一。这是极米第十次蝉联投影品类的全网冠军,其中抖音平台GMV同比增长超200%。不仅线上持续增长,极米线下门店4K投影产品GMV也同比增长超过了100%。

极米

搭载Dual Light 超级混光的投影极米RS Pro 3及100吋柔光艺术电视MIRA在此次618中表现亮眼。超级混光产品销售突破6000万,极米RS Pro 3更是成为高端4K投影类目销量/GMV 第一的产品。Dual Light 超级混光产品在此次618中大获全胜,意味着极米新一代光源技术得到用户普遍认可。


极米H6 4K光学变焦版,凭借行业领先的光学变焦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无损的4K观影体验,一举夺得京东/天猫 4K投影机热卖榜第一。同时,极米Z系列凭借轻薄、高亮兼具的优势,斩获DLP轻薄投影类目销量 /GMV 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极米还在此次618中夺得京东数码影音竞速榜第一、京东4K投影机榜第一、京东配件竞速榜第一、京东8100元以上办公投影机榜第一、天猫投影仪热卖榜第一、天猫办公文教销售榜第一、天猫短焦投影仪热卖榜第一和抖音投影仪热卖金榜第一等多个榜单冠军。


取得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极米技术始终引领行业、极米产品始终追求极致和极米卓越的服务使然。今年上半年,极米持续推动4K投影产品普及,推出了H系列首个4K投影产品极米H6 4K光学变焦版,加速4K投影进入千家万户;推出了第三代投影光源技术 Dual Light超级混光,成为目前家用智能投影最佳的光源方案;推出了超出行业的两年质保服务,让用户购买投影产品免去后顾之忧。两大技术产品和一大服务的落地,让极米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回顾过去一年的战绩,极米不仅在大促期间表现亮眼,更持续引领中国投影行业发展。根据《IDC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505万台,同比增长7.4%。极米再次获得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且销售额占比持续增长。这是继2018年打破国外品牌在中国市场垄断之后,极米连续五年获得出货量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

2022年,极米科技投入研发的总费用达到3.77亿元,研发费用占收入比重从2021年的6.51%提升至8.93%。同时,研发团队持续壮大,并于2023年初启动了全球博士招募计划,组成博士团队,在垂直领域持续创新突破。截止2022年,极米已经获得各类专利737项。技术方面,极米将此前的偏应用层面的技术研发提升至底层技术的研发,自主创新更进一步。

此外,极米投入15亿元在宜宾修建的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已于2021年投产,建立了从镜片到光机、再由光机到整机的全链条的智能制造能力,大大提升了对全生产流程的质量管控能力,实现了投影光机的自研自产。目前,极米已经成为中国投影品牌中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设计制造光机以及光学镜片能力的企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极米]MOVIN 01X
[极米]MOVIN 01X
价格:面议
[极米]Play超悦版
[极米]Play超悦版
价格:面议
[极米]H5
[极米]H5
价格:面议
[极米]无屏电视H2
[极米]无屏电视H2
价格:4999元
[极米]神灯
[极米]神灯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