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与完美世界成为教育生态合作伙伴

2023年03月23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洲明

签约现场

2023年3月18日,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设计专门委员会2022年年会暨第三届完美世界“产教融合·互助共赢”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幕。

会议期间,洲明科技与完美世界正式达成教育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数字创意类产教融合领域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体系建设,以及裸眼3D、虚拟影棚等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活动现场

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来源、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崔书芳、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数字设计专委会主任陈鸿俊、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长夏能权、完美世界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洲明集团创新业务部数字内容部总监张世攀等来自全国150多所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领导、嘉宾共300余人出席论坛。

洲明集团创新业务部数字内容部总监张世攀参与圆桌对话

洲明集团创新业务部陈婉玲以“数字创意,内容为王”为题进行交流分享

完美世界教育作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文创行业教育领域的高端品牌。公司通过“教育赋能产业,产业反哺教育”的一体两翼发展模式,构建文创与科技、产业融合的优势教育与数字文创经济产业生态圈,以实战型项目教学缩短人才成长路径,同时为创新型人才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作为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企业,洲明科技拥有丰富的LED显示和照明产品及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了LED行业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在产品研发、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成绩亮眼。同时,洲明与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合作开展产学研项目,致力发挥自身裸眼3D、XR虚拟拍摄等技术、平台与资源优势,为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持。


技术体验现场

本次论坛现场,洲明集团携手北京聚力纬度公司搭建了裸眼3D以及基于AI视频技术的无穿戴动捕设备,使与会人员通过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和显示载体参与到虚拟空间的交互,增强对数字创意产业集群最新科技成果“身临其境”的感受。此外,洲明携手完美世界正式公布了“2023全球院校数字创意 裸眼3D设计大赛”,为打造数字创意人才“金字招牌”,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贡献洲明力量。

此次洲明科技与完美世界强强联合,是双方优势共享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着眼数字创意产业前沿培养人才,努力打造国内数字创意产业领域校企合作典范、共话数字文创产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