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耕电子表决二十载 公信会议助力两会

2023年03月20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代表和委员们都要进行神圣而光荣地投票表决,在“一票重千钧”的会议表决背后,需要具备稳定强大的电子表决系统及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作支撑,保障大会相关议程顺利进行,万无一失。

深耕电子表决二十载

公信

今年是公信会议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公信会议推出全球第一套带有频率检测和频偏矫正功能无线数字会议表决系统的20周年。

通过公信会议表决系统,与会代表只需轻按表决器按钮,即可完成从会议签到到各类议案的投票表决流程,整个过程简单、高效、保密,充分保障了代表们的投票权利。目前,公信会议表决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各级两会,也为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政府、议会提供了电子表决产品和服务。

深入研究 针对性开发


公信数字会议表决系统是在深入研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及其相关法律的基础上,针对性开发的一套特别适合人大、党委、政协和地方各级政府使用的有线数字会议表决系统。应用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表决系统,可根据当地的法律要求和会议流程做相应的定制修改。

公信表决系统分为无线表决系统、有线表决系统和平板表决系统,可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进行搭配,同时还可以和会议讨论系统、同传系统等多款产品联动、组合使用,快速实现功能拓展,满足各类用户及会议场景的多样化使用需求。

GONSIN公信会议

01

无线表决系统

公信无线表决系统拥有手持式和台式两种形态,无需安装,能适应各种固定、临时和租赁会场,采用独有的自动跟踪双向测算全校验和带校验多元化综合计算技术,确保计算结果准确无误,在信息传输过程中对数据进行多级纠错和加密扰码处理,确保数据安全。

吉林省延边工人文化艺术中心

GONSIN公信会议为延边工人文化艺术中心提供了450席无线表决系统,用稳定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证明了公信会议的品牌实力,保障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胜利召开。

重庆市忠县人民代表大会


在忠县大剧院主会场,每位有表决权的参会代表桌上都摆放了W5系列无线手持电子表决器。签到开始后代表按签到键,会场内主席台两旁的大显示屏上,就会实时显示应到人数和经过系统统计后的实到人数。投票表决时,代表委员按下相应表决键,大显示屏便会实时显示出“赞成”“反对”“弃权”以及“未按”票数,整个过程由电子表决系统按用户在会前设定的表决流程自动完成并进行数据统计,高效、有序,表决结果统计快速、准确。

江西省吉安国际会展中心


吉安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大会议室均采用了公信无线表决系统,配备了800席公信W5系列无线表决系统,该系统由参会代表的手持无线电子表决器,会场内的无线表决主控机,与控制室的电脑和现场显示设备组成,系统构成简洁,避免不必要的设备节点,保证运行稳定便捷,满足吉安市及相关区县召开两会之用。


▲山西省寿阳人大、政协两会(BJ-W5手持无线表决)


▲河南省开封市人大常委会(BJ-04W台式无线表决)

02

有线表决系统


有线数字表决系统拥有台式有线表决终端和嵌入式表决终端两种形态,单元之间手拉手连接,便于布线,可组成最大容量为4096席的大系统,适合固定会场使用,系统具有自动修复功能,支持线路的“热插拔”,同时支持双机热备份功能,为会议保驾护航。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党校


绍兴市上虞区党校选配了公信会议台式有线表决终端搭配嵌入式表决终端的组合,目前GONSIN公信会议设备及技术团队已连续4年为上虞区人民代表大会服务,出色表现赢得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茂名市市民活动中心


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现场,公信会议1832席台式有线表决系统和会议讨论系统为会议提供强有力的设备支持和技术服务,精准统计代表投票信息,为茂名市人民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会


江西省抚州市人大常委会选用嵌入式基础讨论+表决会议终端及单表决会议终端的两种组合形态,为严谨的人大会议的事项讨论、重大事项表决等核心会务需求提供稳定的会议设备及优质的技术服务。


▲浙江省杭州桐庐县人民代表大会(BJ-04台式有线表决)


▲重庆潼南党校(BJ-04有线表决器)


▲甘肃省临夏民族大剧院(嵌入式表决终端)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嵌入式会议系统(发言+表决模块,配翻盖式表决保密盖)

03

平板表决系统


平板表决系统采用平板电脑为载体,安装表决系统软件,代表即可进行投票表决,整个表决过程清晰明确,操作指示一目了然。该软件操作采用无纸化系统的设计思维,表决流程简洁高效,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平板表决系统使用灵活,适用会场广泛,还可拓展无纸化会议功能。

浙江省杭州钱塘区人大常委会


公信会议技术团队在深入调研了用户需求后,为浙江省杭州钱塘区人大常委会设计了一套以智能化、无纸化为核心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选用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2057嵌入式会议系统、平板无纸化(表决)系统,为严谨的政务会议的人员签到、事项讨论、重大事项表决等核心会务需求提供更好的会议设备及技术服务。


▲福建省厦门同安区人大常委会(平板无纸化(表决)终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公信]TL-VQ5300
[公信]TL-VQ5300
价格:面议
[公信]TL-3000
[公信]TL-3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