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获评“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2023年03月09日 16: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近期正式揭晓答案,赢康科技在评选中获得十大典型应用案例与十大用户推荐集成商两项大奖。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由赢康科技自主品牌科影达投影机的打造的超现实沉浸展厅项目,获得了“十大经典应用案例奖”。该展厅全称为元宇宙B馆沉浸式体验厅,是2022年服贸会北京经开区的亮点项目,通过20余台科影达激光投影机,加上创新应用红外体感,创造了独特的“视觉”“声音”等体验效果,为游客们呈现了极其炫丽的画面和超现实沉浸式的体验。



沉浸展厅现场

2022年,赢康完成了如白鹿原“公元一万年”黑暗乘骑、全椒太平古城缙福楼建筑投影秀、温州天顶湖国际度假旅游区球幕影院等、服贸会超现实沉浸式展厅等多个经典项目。不仅如此,赢康还在2022年完成了“球幕影院”、“新型飞行模拟器”等多种集成产品的开发,获得了多项专利;拓展了“科影达”品牌产品线,增加了仿真投影机、媒体服务器、防护箱等产品,从投影机到配套设备方面,都有了代表性产品;更大力投入建设了600平米5大主题8大展项的企业展厅。


未来,赢康将全力建立“赢康”品牌优势,在实现标准化新产品的落地实施的同时,不断提高赢康服务及技术水平,为客户和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项目案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