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开启交互新纪元

2022年11月11日 11: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22)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拉开帷幕。作为智慧触控与新型显示行业的风向标展会,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砥砺十五载,全面垂直整合行业资源,为各大参展商与产业链相关企业打造了一系列交流、展示、分享、合作的专业化且行业引领性平台,促进智慧触控与新型显示行业交流和发展。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以“触达显示新赛道,开启交互新纪元”为创新理念,将联合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以及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等八展同期,带来12万平方米规模空前的超级展览盛会。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前沿高峰论坛将结合新型显示技术、智慧触控技术、Mini/Micro LED技术、AR/VR可穿戴电子技术、全息技术、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智慧商显、智能家居、5G工业互联等热门话题,设置特色展区及50余场主题高峰论坛和研讨会,直击显示触控、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工业制造等众多前沿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此外,展会将继续提供TAP特邀贵宾买家配对服务,为观众创新打造一对一的国内外商务配对机会,一键捕捉触控显示行业最新动向,拓展产业商贸网络。

扫描下方预登记二维码

马上获取免费门票


01新产品新技术,名企云集分享智慧

本届展会继续凝聚行业顶尖力量,预计将吸引超3000多个知名品牌齐聚现场。京东方、视源股份、康冠集团、兆虹精密、南玻集团、旗滨集团、亚玛顿、沃格光电、拓米集团、彩虹集团、稀宇新材、载诚科技、翰博高新、诺菲纳米、安徽贝可、志凌伟业、新吴光电、福建和达、德国冯阿登纳、中国无锡先导、中国凯格精机、德国ISRA VISION、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德国申克博士、美国瑞淀光学、日本柯尼卡美能达、英国英特沃斯集团、德国汉高、日本精工油墨等行业头部企业纷纷汇聚本次展会,交流与分享行业领先前沿产品与技术方案。届时,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展示将成为最大看点,产业链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将成为热门话题。

部分知名品牌一览:


02论技术谈发展,行业大咖共话热点

为了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沟通,共同研讨行业热点话题与最新发展趋势,演示新产品与技术,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会邀请众多行业头部企业与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与展会同期举行的一系列跨国、跨界活动和峰会论坛注。覆盖元宇宙、新型显示、Mini/Micro LED、AR/VR显示、智慧触控、智能家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智慧商显、智慧城市、AI安防、直播机、新能源、医疗器械、照明、机器视觉、5G工业互联等热门话题,包括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2022深圳国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高峰论坛以及2022深圳国际Mini/Micro LED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等在内的展会同期论坛将共同探讨商业化应用市场、核心技术方向等当下产业热点话题,为参与此次论坛的行业各界人士答疑解难,指明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会议信息 

 

 

 

*最终以展会现场为准

重服务促合作,贵宾尊享多重福利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之所以持续展现出平台向心力,离不开展会本身强大的品牌集聚效应和权威性,以及给到场嘉宾及专业观众提供卓越和新颖的观展体验。本次展会,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主办方将继续提供TAP特邀买家服务,为有专业采购需求的高质量观众与参展商精心搭建一个商贸平台,实现精准的商贸对接。展会期间,特邀买家可获取显示触控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资讯,与心仪的展商面对面建立高效沟通,帮助企业突破瓶颈、拓展商机、打响名牌。同时,特邀买家还可在展会期间尊享各种专属高端服务,获得高效观展体验。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TAP特邀贵宾买家团队已经为近百家展商提供线上采配会服务,线上采配会不受地域限制、不受形式影响,即使在疫情条件下,仍能为展商提供有效的买家会面,商机不断。

了解TAP俱乐部服务信息

请联系:李海宾 女士

电话:010-5933 9106

邮箱:haibin.li@rxglobal.com

尽览产业融合,观摩十大应用,体验多元展区,探索行业蓝海,接触国际大咖,交流前沿技术,掌握创新技术,拓展行业人脉,享受一站式逛展,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诚邀各方共赴盛会,合作共赢。

扫描下方预登记二维码

马上获取免费门票


参观咨询

孙梅 女士

电话:010-5933 9281

邮箱:mei.sun@rxglobal.com

市场合作

弓玉翠 女士

电话:021-2231 7251

邮箱:rebecca.gong@rxglobal.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