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itc智慧疾控方案走进孝南区疾控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身体健康关乎每一位市民的幸福指数,这其中,疾控部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贯彻落实国家疾控信息化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疾控信息化建设水平,日前,itc与湖北省孝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孝南区疾控中心”)正式“牵手”合作助力疾控中心实现全面数字化升级建设,以科技赋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疾控中心是守卫公共卫生安全和群众生命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承担着疾病预防与控制、综合防治与健康、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重任,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跑者,itc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孝南区疾控中心数字化建设需求搭建了一套无纸化会议、数字会讨、专业扩声等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助推疾控中心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itc应用多款智慧产品对其会议室、报告厅、应急指挥中心进行数字化升级打造出集安全、智能、高效、人性化于一体的“智慧疾控”为疾控中心信息化建设、维护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会讨系统的应用打破了传统会议设备繁杂、信息无法互联共享等难题实现会议全流程智能化管控会议协作畅通无阻。同时,系统具备超强大的储存功能增加会议保密模式重要会议记录会后一键删除,确保疾控中心工作会议、内部敏感信息不泄露,实现与社会防控、教育、卫生等相关部门以及疾控系统内部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切实做到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

itc根据疾控中心会议室、报告厅、应急指挥中心使用需求将专业扩声系统合理分布于应用场景内,实现近距离下的完美扩声使与会人员能清晰地感受到声源的真实存在规避因声音过小而无法听清的情况确保达到扩声面广、声音清晰明亮的效果。

该套系统的成功应用,可极大提升当地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高疾控中心工作效率和业务管理质效实现信息资源互联共享、高效协同。


在全国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的今天,疾控中心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建设已成为形势所需,itc已凭借优质的智慧疾控、智慧战疫、智慧医院整体解决方案为众多卫健委、疾控中心、方舱医院等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ITC]T-6600
[ITC]T-66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