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裸眼3D巨幕点亮贵阳花溪十字街

2022年05月20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贵阳作为贵州省省会,是西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全国生态旅游度假圣地。联建光电为贵阳花溪十字街打造的裸眼3D巨幕五一期间惊艳亮相,9960X1920的超高分辨率带来震撼视觉效果,这不仅是该辖区内唯一的裸眼3D巨幕,同时震撼的裸眼3D画面也让十字街成为了又一网红商业圣地,进一步助力其旅游经济的发展,提高城市商业价值,这是继贵阳南明区青秀·麓谷山语裸眼3D屏后联建光电为贵阳打造的又一惊艳之作!


这次,联建光电再次助力贵阳城市发展建设,承建的大屏位于花溪十字街,是花溪区核心商业街,该区也是贵阳市的重要旅游名片之一。街区已于五一期间升级改造后对外开放,经过改造后的十字街,既保留了原有的老街记忆,又处处可见创意街区。开街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领导均参加了活动。


为了保证能够赶在开街仪式上点亮屏幕,联建光电工程团队加班加点,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缩短工期,提前三天完成了安装工作,同时在开街仪式前后也安排专人调试及现场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屏幕的稳定播放,用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联建光电为其打造的裸眼3D巨幕点间距为P4,总面积达306㎡,分辨率高达9960X1920,并使用联建光电弧形转角专利技术,使屏幕转角完全适应建筑结构,出色实现了屏幕平滑、无缝无割裂的安装效果;超高对比吸光面罩技术、户外高亮广角显示等先进技术运用,也让白天或是黑夜不同场景的多元化细节完美呈现;实现引人入胜、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客户选择联建光电源于公司在裸眼3D领域成绩斐然,目前已成功打造二十余块裸眼3D巨幕,总面积远超10000㎡,联建光电通过优秀的案例和专业的技术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联建光电早在2021年就为贵阳南明区青秀·麓谷山语打造了贵阳第一块裸眼3D巨幕,项目面积超365㎡,点间距P3.9,也是目前为止贵阳面积最大的一块裸眼3D大屏。


贵阳南明区青秀·麓谷山语裸眼3D屏

作为第一批入围国家“百城千屏”企业名单的联建光电,在“百城千屏”活动的带动下,公司更多裸眼3D优质项目正在建设中,不仅助力城市地标的打造,也在自我超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请与联建光电一起期待下一个显示项目的精彩亮相!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