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将在CinemaCon 2022 展上大放异彩

——全新氙灯和 RGB 纯激光放映机扩充了科视Christie领先的影院解决方案阵容
2022年04月21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拉斯维加斯(2022 年 4 月 21 日):科视Christie® 很高兴地宣布将于 4 月 25 日至 28 日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举行的 CinemaCon 展会上与全球电影行业欢聚一堂。20 多年来,行业不二之选的放映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视Christie 一直在这一电影放映专业人士云集的超级盛会上展示其行业领先的影院技术,2022 年也不例外。在米兰 1 号和 5 号宴会厅,科视Christie 将展示一系列满足各种屏幕尺寸需求的技术,包括推出的新款放映机。


科视 Christie电影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 Brian Claypool 表示:“我们将以新产品发布来庆祝 CinemaCon 2022 展会的隆重举行。从氙灯、RGBe 到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纯激光放映、VIVE 音频和能让客户安心的众多服务选项,科视Christie 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电影院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和差异化体验,对客户来说,我们的产品不但经济实用,使用操作上也简单容易。我们拥有市场上广泛的高级影院解决方案,并将在展会上隆重推出全新的氙灯和 RGB 纯激光放映机。”

全新放映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将展示其全新创新成果,包括 CP4425-RGB 和 CP4435-RGB 纯激光放映机。这些放映机采用 CineLife+™ 电子平台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呈现明亮的沉浸式内容,非常适合主流影院。它们提供超过 50,000 小时的稳定 DCI 亮度输出,以长期的低维护运行支撑经济实用的高级影院解决方案。参展者可以现场感受 CP4425-RGB 在屏幕上放映最新预告片的效果,而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将在米兰 5 号宴会厅呈现不同凡响的音响效果。

即将在 CinemaCon 展会上亮相的还有科视Christie CP2420-Xe 和 CP4420-Xe 放映机。这两款放映机采用 Xenolite® 灯泡(使用寿命超过以往任何产品)和 Cinelife+ 电子平台(在信号处理和易用性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以行业超低的拥有成本提供可靠的性能。

科视Christie 助力影院欢迎观众回归

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深得客户信赖,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放映商延长系统使用寿命。服务包括前瞻性维护、扩展零部件覆盖、故障排除、现场检修以及远程监控。在 CinemaCon 展会上,参观者可以在米兰 1 号宴会厅与科视Christie 专业服务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并进一步了解其提供的全面服务和支持项目。

CinemaCon 展会上超安全的展位

旨在为包括电影院在内的室内空间提供额外防护措施的科视Christie CounterAct™ 采用专利 Care222® 技术,将在米兰 1 号宴会厅为参观者提供主动防护。科视Christie CounterAct 是首款用于人员密集环境的紫外线消毒技术,运用经过滤波的专利远紫外线消杀室内空间表面 99% 的病原体(包括导致 COVID-19、流感、细菌以及其他耐抗生素超级病菌的 SARS-CoV-2 冠状病毒),原理是破坏病原体的 DNA 或 RNA,使其无法繁殖并感染人类。

深受世界各地电影院信赖

从米兰 5 号宴会厅的预告片播放到根据 CinemaCon 主办方和世界领先的内容提供商安排在罗马圆形大剧场巨大银幕上的完整新影片放映和产品演示,科视Christie 放映机将在凯撒宫面向参展者进行全方位展示。

科视Christie的全方位影院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深受世界各地电影院信赖。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电影市场率先复苏,并在2020 和 2021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科视和所有供应商都为中国电影市场提供了支持。我们也为科视Christie在中国市场中从产品到服务方面为中国影院作出的卓越贡献感到欣慰。尽管今年上半年电影市场因疫情仍面临挑战,但我们相信市场的复苏指日可待。

欢迎参观我们在 CinemaCon 展会上的展位,详细了解科视Christie 电影机备受全球主流影院青睐的原因。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不仅率先推出了数字电影放映系统,其所研发的各项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技术与专业服务的设计、部署和维护支持相结合,激发了非凡的体验。无论是超大型的现场活动还是小型的室内环境,科视均有适配的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内容管理、图像处理、LED 显示器、以及搭载 Care222® 专利技术的 Christie CounterAct™ 远紫外线消毒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