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战略合作 「奥」视群雄 共「赢」天下

——奥图码与赢康科技战略合作,占据1-DLP激光工程投影制高点
2022年03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奥图码与赢康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力激光工程投影市场。奥图码授权赢康科技成为其旗舰工程机CUL25K/CUL20K的全国总经销。


奥图码源自全球最大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集团(台湾上市公司),在关键零组件、研发、制造、售后服务等,拥有业界完整且专注的资源投入与掌握度。凭此优势,Optoma持续研发符合用户需求的一流产品。

赢康科技是历史悠久、技术全面的专业A/V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秉承着“共赢为康”的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秀的A/V系统,是十余个国际一流A/V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拥有全国营销服务网络和复杂项目全案实施能力,曾服务过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万达、融创、北京环球影城等。

奥图码CUL25K/CUL20K旗舰工程机,是奥图码最新力作,两款新品采用0.96英寸DMD芯片、具有WUXGA分辨率、亮度分别达到25000流明和20000流明,性能配置俱佳,是兼具竞争力的中、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为夜游经济、户外亮化、大文旅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特别是CUL25K,凭借25000流明亮度和双色激光光源,占据1-DLP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的制高点,后来居上,既拥有可媲美3-DLP产品的出色表现,又兼具1DLP的成本优势,是文旅行业的明智之选。


奥图码优秀的源头产品供应链,与赢康科技强大的工程市场拓展和服务能力,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可以为工程市场提供更优选择的产品和服务。奥图码与赢康科技的合作,回归价值本身,以产品和服务为本,聚焦客户核心价值,满足用户真实需求,共谋长远健康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60
[奥图码]UHD660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
价格:面议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DP7269
[奥图码]DP7269
价格: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