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宇视在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中获奖

2022年01月28日 12: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1月6日,备受数字视听行业瞩目的“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宇视凭借硬核的产品力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分别斩获“分布式十大卓越品牌”和“十大影响力品牌”两大荣誉称号。

宇视

“数字视听行业十大评选”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自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素来有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奥斯卡”的美誉,是对视听行业一年来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行业新锐产品及品牌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宇视此次获奖表明宇视的产品已经得到了行业厂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等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专家评审的高度认可。

宇视长期以来践行大屏、显控“双引擎”发展战略,坚持技术与客户需求双驱动,以持续提升屏显、控制整体协同互补能力,我们一直追求创新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需。


如今,面对后疫情时代智慧会议市场的需求,宇视以多年的研究基础与技术沉淀,即将推出新一代会议平板。该产品系宇视会议产品线的核心产品,面向企业数字化办公场景,集视频会议、白板书写、智慧投屏为一体,同时可搭配会议周边多款硬件产品及服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高效的会议舞台,让每个与会者都能各司其职,共同演绎好高效协作这出舞台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EVI-H100V
[索尼]EVI-H100V
价格:面议
[索尼]EVI-HD7V
[索尼]EVI-HD7V
价格:面议
[明日实业]UV-950-S
[明日实业]UV-950-S
价格:面议
[索尼]FCB-CH3100
[索尼]FCB-CH31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S
[索尼]EVI-H100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