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科影达荣获数字视听十大新锐产品奖

2022年01月26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由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21年度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正式落幕,历经一月的投票评选, 赢康科影达C-WU800L投影机荣获“十大新锐产品”奖。

科影达

十大新锐产品奖

科影达品牌创立于2016年,结合国际化视野和本地化需求进行研发,凭借“国际品质,国内价格”深受用户的喜爱。科影达品牌产品线采用国际领先的激光投影机技术,覆盖了单DLP产品的6000-20000流明亮度,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科影达C-WU800L

科影达C-WU800L激光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0.67”DMD芯片,8000流明, 兼容4K信号输入;该投影机采用日亚高效蓝色激光荧光体,激光光源3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节省了用户使用的后期运维成本;相比传统投影机,它的色域更广,同时,它采用的Brilliantcolor技术可强化颜色表现,使画面更加靓丽细腻;机器内置图像校正与边缘融合功能,可自由调整融合区域范围,进行区域内补色以及显示画面调整;它拥有出色的散热设计,可静音运行,支持360°自由方向投影,安装灵活,非常契合展览展示场所的需求。


西安碑林博物馆项目


秦腔艺术博物馆项目

自科影达C-WU800L推出以来,已广泛应用,在上海宋城千古情、眉山维亚康姆旅游度假区、秦腔艺术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饭庄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国防大学、中国移动、中船重工、武警某队、仿真某研究所等项目中都有亮眼的表现。

科影达C-WU800L集众多优势于一身,是会议室、展览展示、沉浸式演出、主题乐园、夜游亮化、仿真、科研等领域的明智之选。


上海宋城“幽灵船”项目


某国有大型船企提供虚拟现实协同工作环境项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