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JVC 推出支持 HDMI 2.1 的8K激光投影仪

2021年09月06日 14: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JVC 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全新 8K 激光投影仪系列,以构成其高端 D-ILA 系列。

这次JVC一共发布了三款机型号,JVC DLA-NZ7、NZ8 和 NZ9 拥有全新的激光光源技术、动态 HDR 标准和下一代游戏支持。


JVC DLA-NZ9 是顶级规格型号。该公司声称这些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 48Gbps 额定 8K HDMI 2.1端口的投影机。它们可以处理高达 60fps 的 8K 分辨率或 120fps 的 4K 游戏。首次支持HDR10+ 的电影观看纯粹主义者也有一些新东西,这意味着行业标准动态 HDR 可确保在逐帧的基础上获得最佳画面。JVC 的 Frame Adapt HDR 系统仍将为其他 HDR 材料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

对于图像质量,我们应该关注的是 JVC 的“BLU-Escent”激光光源。JVC DLA-NZ9的亮度可达 3000 流明,使用寿命应该能让用户超过 20,000 小时。激光二极管允许在源端控制输出,而不是在另一端使用机械光圈,从而保证了更高的精度和动态范围。结合全玻璃超高对比度光学元件,JVC 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高对比度和更好的亮度。


这些家庭影院设备的核心投影机面板为 0.69 英寸和 4K 原生,但 JVC 增加了其 8K e-shiftX 像素移动技术,将屏幕像素密度提高了四倍,并创建了 8K 分辨率的画面。这归结为 4 路 240Hz 驱动器,它可以对角移动面板,以及可以高速处理图片的新芯片。

JVC DLA-NZ9 是顶级规格型号。它具有直径为 100 毫米的 16 组、18 片全玻璃镜头。它具有 2 倍光学变焦,可以在任一方向垂直移动 100%,水平移动 43%。NZ9 可以投射 60-300 英寸的图片,并且具有 100,000:1 的原生对比度。

JVC DLA-NZ8 和 NZ7 下降到直径为 65 毫米的全玻璃镜头,由 15 组排列的 17 个元件制成。变焦仍然是 x2。镜头位移下降到非常灵活的 80% 和 34%,当然仍然使用电动控制。这些光学设置允许 60-200 英寸的屏幕尺寸。

这两个较低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光输出和原生对比度。NZ8 的额定值为 80,000:1 和 2500 流明。NZ7 获得 2200 激光和 40,000:1 对比度。还值得注意的是,入门级 NZ7 获得了 JVC 的 2 路 8K e-shift 系统,因此预计 8K 性能会比其大兄弟稍逊一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JVC]DLA-X7
[JVC]DLA-X7
价格:面议
[JVC]DLA-X30
[JVC]DLA-X30
价格:面议
[JVC]DLA-SH7NL
[JVC]DLA-SH7NL
价格:面议
[JVC]DLA-X70R
[JVC]DLA-X70R
价格:面议
[JVC]DLA-HD950-BC
[JVC]DLA-HD950-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