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3000元预算 家用投影仪选哪款比较好?

2021年09月02日 10:42  来源:计听言从诗o5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投影仪的优势体积小,不占地方,不调地方,墙壁沙发旁等不是正对墙壁的地方也能侧投播放;要是买电视的话,3000元能买到入门宽55寸左右的电视了,那么3000元的投影仪属于什么水平,选哪个品牌的比价好?下面我们来看看。

3000元的投影仪属于什么水平?

3000元的投影仪基本都是0.33英寸的芯片,原生分辨率720P,不过基本上各大厂家都会通过抖动技术,将分辨率提升到1080P,虽然不是原生1080P,但是DLP显示技术下的抖动分辨率性能也不差。

家用投影

因此3000元的投影仪属于基础款,比入门款电视差不多,但是要略微好一点,毕竟目前比较好的分辨率也只有原生1080P,抖动之后才能做到4k。

3000元的家用投影仪哪款比较好?

通过多个维度的对比之后,特意整理了4款性能优异,预算3000上下的热门型号供大家选择。(为什么要推荐热门型号,因为买到人多,如果有坑肯定有别人踩过,而且我们还通过详细对比分析筛选出来的,不是盲目买爆款)

1、当贝 D3X


0.33寸芯片,原生分辨率720P,通过技术抖动实现1080P分辨率,DLP显示技术。

1050ANSI流明,亮度高,白天也能有比较不错的观影体验。

mstar848的芯片搭配3G运行内存,虽然处理器版本比较低,但是内存比较大,在系统稳定性跟流畅度方面有保障。

自动梯形校正,自动对焦,支持memc运动补偿,无开机广告。

2、极米NEW Z6X


这款跟第一款唯一的区别在亮度上,这款800ANSI流明,多了专利哈曼卡顿音响,运行内存只有2G,处理器版本一样,到手价格都是2999,相对来说,选第一款略好一点。

3、大眼橙 X7Pro投影仪


大眼橙的性价比是这几个品牌里相对更高的,这款0.33的芯片尺寸,1080分辨率,流明度更高,达到了1400ANSI。

前面这几款性价比都差不多,价格也相近,都在3000元附近,下面要推荐一款大眼橙的X7D。

4、OBE大眼橙NEW X7D

芯片尺寸增加到了0.47英寸,原生分辨率就是1080P,比前面几款 抖动1080P画质要好不少。全光学玻璃镜头,高温稳定性好,清晰度更高。支持全局3D,杜比&DTS双音效;全局运动补偿2+16G的内存。


关键是价格只要3399,比前面几款只多300元,这款也是0.47英寸里价格zui实惠的款式,推荐入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极米]无屏电视H2
[极米]无屏电视H2
价格:4999元
[极米]无屏电视CC
[极米]无屏电视CC
价格:面议
[极米]H3(XK03E)
[极米]H3(XK03E)
价格:面议
[极米]MOVIN 01X
[极米]MOVIN 01X
价格:面议
[极米]Play超悦版
[极米]Play超悦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