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视来HLD投影机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

2021年08月13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日前,100多台Boxlight宝视来HLD投影机落户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为学院的教学硬件添砖加瓦,为老师日常教学工作提供助力。

宝视来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风光秀美的历史文化名城河北承德。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风光秀美的历史文化名城河北承德。在当前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信息技术对高等教育产生的深远影响,已经从教育环境、教育理念到教育模式以及教育目标都在这场冲突中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革。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学院加强自身信息化建设,为学院师生创造高效、便利的教学环境。

此次,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采用Boxlight HLD高亮机型和超短焦机型,5500lm的高亮度为阶梯教室带来超大画面,1280*800的高分辨率,让坐在教室后排的同学也能看得清文档内容。HLD固态光源既为学校节省使用成本,又为维修带来便利。


而对于面积相对较小的教室,则采用HLD超短焦投影机,超短焦投射比可以很好解决遮挡问题,4600lm亮度即使在宽敞明亮的教室环境中,也能观看清晰亮丽的画面。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深耕教育市场多年,Boxlight作为教育显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教育教学工作者提供便利、高效的显示方案和设备,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在中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Boxlight愿意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教育创新提供支撑。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