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案例推荐|山东某银行无纸化项目

2021年08月12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会议模式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通过不断地改革更新、引进新技术,无纸化会议系统慢慢走进人们的视野。由于会议效率低,传统会议模式已无法跟上信息时代步伐。这种模式的缺点是众所周知的,会前:需准备大量纸质会议资料,会中:无法实时清楚发表意见,投票过程复杂且不严谨,会后:需销毁大量会议资料,这样的会议模式非常不符合当前的的电子化办公的要求。

传统会议VS无纸化会议系统


相比于传统纸质会议,TENON(腾中)无纸化会议免去了大量纸张的消耗,全程通过现代信息化技术展开会议讨论,减少了企业在人力物力方面的消耗,同时更符合绿色低碳的环保需求。

多功能无纸化会议系统


TENON(腾中)无纸化会议系统,具有会议预约管理、智能签到、投票表决及各种会议服务功能,给客户完美的会议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会议效率。

 

TENON无纸化会议系统助力-山东某银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