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光峰带来D30激光影院方案

2021年07月26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1日-23日,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本次展会吸引有专业视听领域近4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以及逾4万名观众前来参展交流。

光峰本次参加本届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主要展示了旗下D30激光影院等新产品与技术。光峰科技在InfoComm的展区位置是307A,一走进,就可以看到光峰此次展示的主力产品,D30激光影院,这是光峰家用级的拳头产品。

光峰

 

光峰D30激光影院,硬件方面采用光峰著名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与电影院放映技术同宗同源。同时,光峰D30也继承了高亮度、高色域等方面优势,可实现400nit的亮度,同时达到DCI-P3色域标准,这是目前国际上专门用于定义数字电影放映的色彩空间,代表着电影放映色彩方面的标准与要求。影音方面,还有光峰研发的FAV和FAA声画引擎,提升整体影音效果。

 

除了光峰D30激光家庭影院以外,光峰还展示了其它激光显示产品,包括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及其它更前卫的概念性产品。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是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面向专业人士,范围横跨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娱乐、酒店、零售、教育、医疗、政府、交通、智慧城市、建筑楼宇等,本次展会有海内外超400家专业厂商参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