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商显亮相中国(上海)DIC EXPO展

——三星The Wall获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展DIC AWARD显示技术开拓者奖项
2021年07月02日 15: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30日, 2021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DIC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该展会为期4天,作为显示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创新展覆盖了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吸引了全球行业精英的莅临,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展示尖端显示产品,探讨前瞻技术理念,助力各大企业在激烈变革的时代浪潮中创新前行,开启显示行业发展新拐点。

经严格评审,三星创新的模块化产品The Wall摘得“DIC AWARD 显示技术推动开拓者”奖项。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三星商用产品屡获国际、国内大奖,仅The Wall就曾获得2021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信息显示协会“年度显示产品”、华显奖“2019年度 Micro LED显示创新产品奖”等多项行业大奖。

行业驶入发展快车道,三星The Wall刷新商用显示器新高度

受益于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以及新一轮信息技术进步和产业加快变革等因素的助推,显示行业迎来快速增长期,驶入发展快车道。据CINNO Research预测,2021年全球面板总销售额将有望突破1500亿美元,达到创历史纪录的行业营收总额,同比增长幅度有望超过25%。

作为重技术、强周期的资源高集中型产业,显示行业对企业的综合技术创新实力要求极为严苛,除了要掌握核心的显示技术,在大技术趋势变革面前也要有精准的洞察力。如今,各大企业都在基于新技术和新硬件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市场对更逼真、更震撼、更大屏显示体验的追求。本次获奖的三星The Wall,在全面满足市场对“超大屏幕、逼真画质”等多元需求的同时,凭借强大的Micro LED尖端技术刷新了商用显示器的新高度。

三星

三星作为显示行业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其Micro LED产品自2018年在国内亮相以来,以模块化、自由配置、专业安装等优势,令人耳目一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体验,三星The Wall在LED显示技术上不断精进,拥有无缝显示优势,可以实现“浑然一体”的整面屏幕。

与此同时,三星The Wall还创新采用Micro LED显示科技,基于高密度集成的LED阵列,每一个LED像素都能自发光。而得益于Micro LED更薄的显示面板,三星The Wall在对比度、色域等领域优势明显,画质效果更为逼真饱满。以尖端LED显示技术加持,三星The Wall为汽车设计、广电、指挥调度中心、企业会议室等商用场景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于变局中开拓新局,多元产品矩阵助力三星抢占行业发展新高地

如今,显示行业正在快速升级和迭代中,Mini LED和Micro LED等一批新技术开始走向应用,这就要求企业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借助新一代显示技术进行产品创新和生态布局,通过全链条资源整合,打造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踏在时代的脉搏上积极作出改变,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重要基础。面对快速升级迭代的显示行业以及日渐多元的市场需求,三星正在通过最符合未来趋势的显示技术,不断打破产品应用场景的边界,进行多元产品矩阵布局。

创新是三星的DNA。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商用显示产品总监何彤亮在本次展会上介绍,从SMD小间距产品、Onyx LED影厅、单屏大尺寸产品,到The Wall,技术在不断进化,三星也在不断打造出更杰出的显示产品。The Wall不仅展现了三星顶尖的创新科技实力,也代表着整个显示行业的技术水平。

以技术为驱动,三星The Wall满足了从商用到民用的多种高端应用场景,引领着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其中,面向公共交通领域的商显需求,三星特别打造了智慧交通创新显示解决方案,支持行为分析、数据呈现、万屏互联等智慧功能,精准满足地铁终端、航空机场等场景的个性化显示需求,极大提升了交通场景的商显效率和体验。


“自成立显示器业务以来,在每一代显示技术的革新和升级中,三星都不曾缺席。在整个显示行业应用体系中,交通是重要领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商用显示产品总监何彤亮强调,“在地铁、机场等商显重度应用场景,三星通过智能的显示产品,为服务方打造了稳定可靠的信息显示平台。而与其他商显品牌相比,三星商显具备了从芯片到面板,从硬件到软件,从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优势,更容易实现品牌内不同技术和硬件的整合,为用户提供具备高度融合的商显解决方案。


每一次技术的创新都将带来行业的变革,推动时代的进步。作为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星通过最尖端的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无与伦比的使用体验。在日益精进的LED显示技术以及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的双重助力下,三星势必会在显示行业领势先行,并以前所未有的创新实力,为行业注入发展新势能,掀起新一代显示技术革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