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建业显示和艾斯克数码战略入股LEOX显仕

——双方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2021年05月31日 16: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东建业显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业显示)与深圳显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仕科技)、深圳市艾斯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斯克数码)联合举办签约仪式,三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数字显示系统产品在全领域的广泛应用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建业显示和艾斯克数码作为战略投资者正式入股显仕科技。


深圳显仕科技有限公司耕耘显示行业20余年,总部位于深圳,得益于强大的产业配套,显仕科技在自主研发生产数字显示系统系列产品方面成绩斐然。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电力、轨道交通、能源、气象、展示等主要行业,得到政府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深圳市艾斯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改革创新的前沿城市——深圳,服务于全国,是专注于国内文化旅游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备独立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维护等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能力,为商业娱乐综合体、旅游景区、主题乐园、科技馆等主题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创意文化营运模式,提供创意设计、设备工程施工等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文化旅游项目承包商。


广东建业显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专业的音视频系统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板块涵盖系统集成、展览展示、文旅亮化、舞台演出四大领域,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曾打造诸如上海世博会广州馆、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张家界九天玄女光影秀、《乐动敦煌》、《大美兰州》等广为人知的优秀工程案例,更是2014-2019年广州国际灯光节指定投影服务商,卓越和可靠的品牌形象在业内深入人心。


建业显示与显仕科技、艾斯克数码均是重视原创、锐意进取的创新型公司,自有成熟的核心技术团队,团队成员资深、专业,公司有极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已充分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的产品与服务,处于快速、稳健上升阶段。

基于一致的客户服务理念和创新基因,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充分利用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发挥强项和优势,整合和共享资源,互惠互补,互相增益,无疑是同频共振、强强联手。

此前,建业显示在户外文旅、景观亮化行业和展览展示行业,双核并行,动力十足,发展势头强劲。如今与增长最为迅猛的数字显示系统提供商显仕科技和优秀的主题文化项目承包商艾斯克数码战略合作,建业显示进一步打开了文旅资源市场,补充了液晶拼接、LED、OLED等市场主流商用显示产品,在业界率先实现了商用显示从产品到应用的全域覆盖,再无短板,奠定了成为国内领先、专业、全面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一站式供应领导者的基础。


可以预见,依托已经打造的品牌优势、渠道网络、行业口碑、团队储备等坚实基础,顺应行业大好势头,建业显示与显仕科技、艾斯克数码必将为行业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迎来新的爆发增长和业绩腾飞。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