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夺得第一季度全球DLP投影销量冠军

2021年05月13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世界权威独立调查机构——未来资源咨询公司(FutureSource)的季度市场跟踪报告公布,优派(ViewSonic)位列2021年度第一季度全球DLP投影销量榜单第一。各项分析数据显示优派凭借应用创新与多元、智能的产品,在全球DLP投影机市场中增长强劲,2021年第一季度领跑同业市场。


英国未来资源咨询公司(FutureSource)季度市场洞察报告多年来一直被公认为全球行业标准数据统计报告。每季度从制造商处收集占全球市场95%以上的销量,并与分销渠道和零部件供应商的输入数据进行交叉核对。这种数据收集方法使未来资源咨询公司(FutureSource)能够准确地估算投影机市场的规模,并在全球67个国家提供详细的品牌、规格和应用份额等数据。


这份成绩单是对优派在投影行业领导品牌地位的最好印证。优派深耕投影行业多年,凭借技术优势与创新能力,深度细分家用娱乐、商务会议、教育以及工程市场领域,直击用户痛点,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与完善的后期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优派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每一次新品均倾注着创新与突破,不断推陈出新,对画质、外观与功能始终保持不懈的追求,结合自身先进的技术优势,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优派不遗余力地打造更加智能的解决方案,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多样化应用场景需求。


未来,优派将继续专注于产品与服务,通过创新技术和研发实力,不断为市场注入新动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在多元细分市场持续创新,相信优派也必将带动投影机产业未来发展,继续在全视界绽放夺目的光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LS800HD
[优派]LS800HD
价格:99999元
[优派]LS620X
[优派]LS620X
价格:面议
[优派]LS800WU
[优派]LS800WU
价格:129999元
[优派]PX800HD
[优派]PX800HD
价格:19999元
[优派]PA505W
[优派]PA505W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