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安能与长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13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5月8日,中国安能华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安能)与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图)在上海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为双方客户提供行业相关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围绕国内应急产业研究、应急平台建设、应急力量生成等相关领域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借助彼此的科研成果、研发能力、方案整合能力和相关区域资源等,扩大双方企业在业内的综合影响力,共同构筑国内应急产业链的生成。

  

中国安能与长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协议签署,标志着中国安能与长图的战略合作迎来崭新篇章。双方依托应急平台产业合作,共同推进应急平台建设和应急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打造多方参与、互惠共赢的数据合作共享生态,保障应急态势下,各项目快速响应国家应急管理要求,高效形成集群式产业链关系。

在未来,长图将持续与中国安能构筑应急基础设施及应急产业平台,积极推动应急力量的发展,发挥各自能力优势,提升危机条件下的科技创新能力,构建高效协同的应急管理处置平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