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普通显示屏与节能显示屏的区别在哪里

2021年05月08日 11: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虽然LED显示屏自身使用的发光材料是节能的,但有些需应用在显示面积较大的场合,由于长时间使用的话,总体耗电量仍然较大。节能显示屏的出现,改善了这个问题。那么,西安led屏商家看来,普通显示屏与节能显示屏的区别在哪里呢?


普通的LED显示屏系统采用18bit的色彩显示层次,这样在一些低灰度和色彩过度处,颜色就会显示的很生硬,因此就会造成彩色光的不适应。而新型LED大屏幕控制系统采用的是14bit的色彩显示层次,大大的改善了色彩在过度上的硬度,使人们在观看时感觉色彩柔和,避免人们对光的不舒适感。


节能显示屏主要是通过高光效LED灯珠进行工作,在显示屏开关电源设置方面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善,能够大大提升电源转换效率。优异的屏体散热设计,能减少风扇耗电量。设计科学的整体电路方案,减少内部线路耗电量。

当然,节能LED显示屏还可以根据外界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显示屏的亮度,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