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全激光影院凭实力入驻西安航天基地

2021年05月07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9日11时许,“天和”号核心舱圆满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空间站时代即将开启。今天,小N向大家推荐一家隐藏在航天基地里的NEC全激光影院——华夏优加荟影城星座广场店。

NEC

这家影院位于全国仅有的两个以航空航天为特色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天基地。影院风格与航天城•星座广场定位“一站式邻里生活场”的主题相贴合,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社区型儿童风格影院,不仅让周边社区居民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就能体验到优质的放映效果、满足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而且影院还配备多种儿童游乐设施、打造亲子休闲之地。


影城七个影厅可同时容纳910名影迷观影。从座椅、银幕到音效系统、放映机都以为观影者提供极具震撼的影音视听效果为标准。以亲子风格为主的放映厅,厅内设计了海洋球区域,大人观影的同时孩子们可以在“海洋”里徜徉。



杜比全景声巨幕厅选用NEC NC2402ML+激光放映机打造双机放映方案,搭配立体环绕的杜比音效将明亮细腻的画面与身临其境的音效完美结合,带来视听顶级SPA的高端尊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NC2402ML+是中大型影厅的不二之选,双色激光搭载0.98"DLP芯片,光引擎部分融入半导体制冷组件,大幅提升了机器的散热效率。同时沿用NEC独家专利CCT双腔体密封内循环散热技术,光源亮度实现无级调节、温度自适应实时调节。色彩还原能力、画质表现力、画面呈现效果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在运营优化方面也更具便捷性及低成本。


服务方面,华夏优加荟影城更是做到细致入微,在各个影厅门口配备储物柜、舒适靠垫、毛毯等贴心“装备”,为影迷提供更加舒适的观影体验,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从选址、影城定位、影城配置到特色影厅再到营销与服务,华夏优加荟影城星座广场店都极具巧思,力求打造西安主题感最强的社区型儿童风格影院,为影城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一道护城河。


趁着五一小长假,快来航天城华夏优加荟影城一起观影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