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科技与英特尔建立2021钛金级合作

2021年02月22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1月28日,英特尔®与杰和科技确立了2021年度战略合作计划,共同推进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嵌入式硬件方案在全球范围铺开,更好的成就客户价值。杰和科技被英特尔授予钛金级合作伙伴,并颁发资质证书。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与英特尔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钛金级合作伙伴是英特尔最高级别合作会员,英特尔对合作会员有着严格规范的评级标准。钛金级会员除了包含普通会员和黄金会员的所有权益,更拥有英特尔原厂深度专业的硬件技术支持,相关商业和技术信息披露,项目启动和现场培训等会员权益。杰和科技在数字化显示、零售科技、云应用及AIoT应用等产业领域,拥有丰富的垂直行业资源,服务全球市场逾60个国家和地区,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并针对相关行业或产业的发展方向提供拥有前瞻属性的服务和软硬件产品。

持续成为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杰和科技与英特尔对2021年的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全球对于智能硬件的需求持续增长,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多轮迭代,现代人的生活将与智能硬件设备产生更加紧密的交融。杰和科技和英特尔,将分别从技术方案应用和宏观技术趋势,多维度、系统性、协调统一的服务全球客户。


杰和科技有能力,更有信心不断为垂直行业客户输送更有价值的软硬件一体的智能产品。携手英特尔,构建万物互联的数字未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