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牛势而为—宏碁投影与智显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2月09日 12: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2月9日,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宏碁(Acer)与行业资深人士黄振宇挂帅的苏州智显创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智显创合正式成为宏碁激光工程投影机的中国区总代理,与宏碁携手拓展激光工程机市场,推广大型工程显示解决方案。 黄振宇先生表示,激光光源技术产品已经成为工程投影主流产品。宏碁投影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投影机品牌,2020年Q2在泛欧地区DLP投影机市场以23%的市占率称霸。对宏碁的激光工程投影非常有信心,将与宏碁共同耕耘中国市场,为不同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关于宏碁(Acer)

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信息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与创作者产品,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的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关于宏碁投影机(Acer Projector)

Acer宏碁投影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投影机品牌,以满足用户不同投影显示需求为出发点,产品线覆盖商教\工程\家用\便携等各大细分市场。通过采用DLP光引擎,激光光源、LED光源,宏碁投影机应用于4K家庭影院、大众文化娱乐、商务会议、教育教学、展览展示以及各种多媒体公众演示,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完善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宏碁]H6512BD
[宏碁]H6512BD
价格:面议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AX319
[宏碁]AX319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