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出Crystal LED黑彩晶显示系统

2021年01月08日 13: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系列和B系列MicroLED产品提供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强大的处理器“X1™ for Crystal LED”和灵活的安装,适用于各领域用户和应用

2021年1月7日,索尼推出了两款优质LED产品——具有高对比度特性的Crystal LED黑彩晶C-系列 (ZRD-C12A/C15A),以及高亮度特性的B-系列 (ZRD-B12A/B15A)。这两种新的LED显示屏都有两种像素间距尺寸(P1.26mm和P1.58mm),以适应不同的安装需求。它们进一步丰富了索尼黑彩晶产品家族,可用于各种应用,包括企业高端会议室,展厅大厅,汽车设计,博物馆等。这两款显示屏具有出色的画面质量,灵活和可扩展的安装特性,较低的拥有成本。利用索尼专业技术,为观众提供动态视觉体验,可忠实、准确地展示内容制作者的拍摄创意。


两个系列都配备了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X1 for Crystal LED”。它充分融合了为索尼的黑彩晶开发的LED控制技术,以及备受赞誉的索尼BRAVIA信号处理技术。此外,利用索尼的基准监视器技术,这两款显示屏能够实现出色的大尺寸画面显示精度,在近距离和远距离观看时,均可保持图像的逼真显示效果。


新款显示屏能为显示内容提供高分辨率(“真实创作”),无运动模糊(“Motionflow”)现象的平滑、自然的画面,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灰阶表现(“22bit Super Bit Mapping”)。其他亮点还包括广视角和宽色域,以及包括HDR, HFR (120fps)和3D在内的多种信号输入能力。

ZRD-C12A/C15A和ZRD-B12A/B15A显示屏均经过专门设计,使用灵活,寿命长,且易于安装。每个显示屏由无缝和无边框的模块组成,可以进行扩展以适应各种显示尺寸、布局和分辨率。显示屏的轻量化和流线型设计,可以适应包括墙壁安装或曲面排列等多种安装方式。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商业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监毛利航表示:“60多年来,索尼一直致力于创造令人难忘的图像和引人入胜的观看体验,增强并激发创作者的好奇心。”“我们不断与我们的客户近距离接触,解决他们面临的挑战,从而实现了他们最重视的microLED显示屏的各种功能和优势。安装的便捷性、前维护,灵活性以及较低的总拥有成本,能够进一步扩展用户空间的展示能力——所有这些都能通过具有出色画质的Crystal LED黑彩晶实现。”

Crystal LED黑彩晶C系列提供1,000,000:1的高对比度。该系列进行了深黑处理,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企业高端会议室,展厅大厅,汽车设计,博物馆和客户体验中心等。

Crystal LED黑彩晶B系列具有高亮度(1800 cd/m2 1)特性,非常适合在明亮的环境中使用,同时还能展示宽色域逼真的高品质画面。本系列显示屏进行了防眩哑光处理,特别适用于创作者、设计师使用,以及包括虚拟布景在内的各种节目制作应用。B系列是与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合作开发的,反映内容创作者的需求。

更低的功耗和便捷性、方便的前维护,新的显示屏降低了购买后包括维护在内的总拥有成本。此外,Crystal LED黑彩晶 C和B系列都采用了无风扇设计,确保安静的运行,并具有100-240V交流电源,为客户提供增强的易用性。

Crystal LED黑彩晶 C系列和B系列计划在今年夏天上市。有关这些新型显示屏或索尼大型显示解决方案产品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ro.sony/zh_CN/

主要亮点

•索尼新开发的高性能图像处理芯片“X1 for Crystal LED”,凭借真实创作、Motionflow和22bit Super Bit Mapping处理性能,提供优异的图像显示效果

•广视角,宽色域

•支持多种输入信号,包括HDR, HFR (120fps)和3D

• 1,000,000:1的高对比度, 800 cd/m2的中高亮度*1

• 1800 cd/m2的高亮度*2和宽色域

•模块化配置和无边框轻量化设计,提高安装灵活性

* ZRD-C12A/C15A

*2 ZRD-B12A/B15A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