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党建 宝视来Boxligh照亮红色新征程

2020年12月28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宝视来致敬建党100周年

日前,Boxlight宝视来90台智能投影在【2020年青海某县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设备采购项目中中标,宝视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致敬。

Boxlight一直备受市场的信赖,在B端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依托全球供应链资源,打造智能投影产品,不仅拥有可靠而稳定的产品品质,而且在售后服务上,可以提供三年质保服务,产品维修可以享受免费上门取、送件,省力高效。

此次中标的宝视来智能投影,采用安卓系统,可装各种应用APP,实现内容预置,软硬件结合,操控更方便。Boxlight智能投影,采用3LCD显示技术,色彩艳丽,不会出现 “彩虹”现象,红色表现优异。Boxlight智能投影采用长寿命光源,节能模式下可以实现2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是可以节省使用成本的智慧优选。而Boxlight在智能投影上承诺的三年质保,更为党建展厅展馆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与LED投影相比,Boxlight智能投影拥有3000+的亮度,即使在明亮的展厅环境内,也可以适用。与激光投影相比,Boxlight智能投影更是高性价比的优选方案。

除了硬件设备,Boxlight可提供定制化、可预装的党建系统,实现软硬结合,为展馆设计者提供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展馆主办方省去后顾之忧。

当前,党建主题展馆纷纷落地,在设计理念上,红色主题展馆(厅)更多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借用更好的表现形式,来展现党史史诗般的波澜壮阔。全息餐厅、全息投影、虚拟翻书等用投影实现的解决方案在展馆、展厅得到很好的运用,现代多媒体、智慧展厅,让党建馆避免了单一展板的枯燥,从听觉、视觉、氛围等多个角度,形成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环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SW640
[BOXLIGHT]SW640
价格:面议
[BOXLIGHT]LX770
[BOXLIGHT]LX770
价格:面议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SX752
[BOXLIGHT]SX752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