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中标成为东南亚LED显示屏供应商

2020年10月20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TMT2020年10月20日,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运营公司,即马来西亚机场控股有限公司,选择VGI Airports(VGI Malaysia下属公司)作为其第一个合作伙伴,随后艾比森中标成为LED显示屏供应商。VGI Airports选择Absen N4、Acclaim A2719和A2725等产品组合进行安装,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

 

在机场到达区,Absen N4创造了“数字梦想”屏幕,这是一面令人印象深刻的LED墙,面积为400平方米,分辨率达到23,976W x 1,008H。 Absen A2719获选用作卫星数字影响网络屏幕,以覆盖国际目的地的到达和离开区。同样的产品也被用于办理登机区,而抵达区的数字影响网络屏幕则有一面7.3m x 2m的A2725 LED曲面墙,巧妙地安装在抵达者自动扶梯上方。艾比森的N系列和Acclaim系列是专为室内永久性展示而设计的。N4凭借两英寸的超薄面板深度,1000尼特的亮度和8.8 kg的重量,拥有一个生动的、轻量级的显示屏,能够满足所有室内需求。N4具有宽广的视角和远程跟踪功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发送和查看实时性能跟踪。

安装于2019年3月开始,预计于2020年2月完成,但正好赶上了新冠病毒疫情,因此被迫暂停。尽管在这几个月里客流量大幅波动,但仍有许多机场管理人员和旅客往返机场,并会为这映入眼帘的屏幕而惊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艾比森]A1688
[艾比森]A1688
价格:面议
[艾比森]A1088
[艾比森]A1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