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科技在京邀您共享激光显示视觉盛宴

2020年09月24日 13: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十二届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将于2020年9月28-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盛大举行,光峰科技应邀携两款重量级激光显示新品进京参展。

光峰

作为业界首选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平台。InfoComm China 2020是一个供各行各业的企业买家发掘创意,寻找尖端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市场全面开放做好准备的重要商贸平台。届时预计将有超百家领先品牌参展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强大的全球知名品牌巨头在展会上展示推介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

激光投影新品曝光 最全工程投影产品阵列上线

作为行业一流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届InfoComm China展会光峰科技携两款新品现场重磅上新。“T系列”,标志着行业内最全的激光荧光工程投影产品阵列正式上线,其轻量化小型化设计和优异的系统安装性能,适用于大型场馆、户外投影、舞台演出及租赁场景。全新一代高亮投影平台带来精准的色彩还原和卓越的稳定性能。


(光峰科技“T系列”新品)

另一款“U系列”激光投影产品,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激光投影产品,其画面清晰度更高,明暗细节方面的呈现更加精细,对安装空间的要求更低,为会议显示、文化创意展现、沉浸式场景呈现等工程场景带来全新的应用和视觉体验。


(光峰科技“U系列”新品)

家用级拳头产品—D30亲临现场

D30作为光峰科技首款搭载FengOS的激光家庭影院产品。硬件方面,采用与电影放映设备同款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在显示技术源头即达到了影院级标准。同时,D30实现了DCI-P3色域标准。这一标准是目前国际上专门用于定义数字电影放映的色彩空间,代表着电影放映色彩方面的标准与要求。D30的推出,将再度刷新家用大屏产品的技术标准,实现的百吋大屏、画质、色彩三个硬指标的整体提升。

软件方面,D30是光峰科技首款搭载FengOS的激光家庭影院产品。作为大屏定制的沉浸式智能影音操作系统,FengOS搭配自主研发的页面引擎,让内容加载平滑流畅,加上自主研发的FAV和FAA声画引擎,让影音整体效果有了极大提升。内容上,FengOS已与牌照方及多家视频运营方达成合作,保证海量内容实时更新,可享受为私人家庭影院所打造的内容平台。

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FengOS搭载游戏设备、VR设备、机器人、智能家居设备等,获得包括影音娱乐OTT视频点播、社区互动、游戏娱乐、互动教育、实时资讯在内智能化的服务和功能,体验生活“未来式”。


(光峰臻彩4K激光家庭影院D30)

疫情后的光峰勇闯技术“无人区”

展会主办方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在这场全球性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展会,作为一个提供关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领域的可靠信息的平台,具有更大的意义。那些正在寻求增强弹性和可持续性的企业和组织,将能够在展会上寻获合适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合作伙伴,并在峰会上深入了解技术和市场发展。”

展会现场的光峰科技在发布两款新品的基础上,展区还将亮相大气精彩的激光显示解决方案,现场用户还可以打卡光影秘境,再次邂逅去年“筑梦冬奥,冰雪飞天”的光影秀。

 

从2019年的春晚深圳分会场,54台ALPD激光显示技术投影机高空作业,打造出总计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未来城市”投影秀。到元宵节“上元之夜”活动,55000流明激光放映机投射超3000㎡的紫禁城太和门,文化碰撞科技激活历史光彩。光峰的“科技之光”频频与艺术、文化进行完美融合。

激光作为最亮的半导体光源,被认为是继LCD和OLED以后的新一代显示技术。光峰科技勇闯核心技术领域的“无人区”,结合了激光芯片的高亮度以及稀土材料高可靠性、高性能、低成本的优势,显著提高半导体激光光源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形成了特色鲜明全球领先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路线,该技术成为第一个真正大规模市场化应用的激光显示技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