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万中目邀请您参加北京InfoComm2020

2020年09月14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目云视频

华万中目infocomm北京2020邀请函

我司将于2020年9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展位号为【CC6-02】,欢迎您莅临我司展位洽谈。

上海华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上海,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全国多方通信运营牌照,是业内知名的通信云产品运营商。

华万通信拥有华万和中目两个自主品牌,中目包含Meeting、Rooms、Webinar、视频通信硬件生态链四大产品,医疗、金融、教育培训等行业均可使用。

展会介绍

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峰会配合市场发展不断突破创新,自2015年起以英文进行部分讲座,迎合日益国际化的参加受众;2016年起更采以新形式,于主题演讲之后设小组讨论,促进代表最终用户的产业行业协会领导人士和观众之间更多的交流、更深的互动,让与会者获益更大。

展馆信息


展馆3D平面图

展品范围

3D 技术

音频产品

功放及调音台

增强现实 / 虚拟现实

建筑设计灯光

辅听工具

观众反应系统

音箱

音频技术

视听技术

视听家具

视听设备升降台

视听软件

电缆、连接器及转换器

……

关于华万

上海华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万),2013年成立于上海,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全国多方通信运营牌照,是业内知名的通信云产品运营商。

华万始终秉持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已形成通信云产品及云通信智能硬件两大业务板块,拥有华万和中目两个自主品牌,中目包含中目Meeting、中目Rooms、中目Webinar、中目视频通信硬件生态链四大产品,可应用于招聘面试、新品发布会、培训、直播等场景,医疗、金融、教育培训等行业均可使用。截止目前,华万已经累计为近万家中国企业提供多方通信服务。

华万通信以“通过华万的努力,让客户的沟通更高效”为使命;以“客户的满意,员工的归属、社会的认可”为价值观;以“服务中华,连接万众”为愿景。期以自身的持续努力不断得到员工、客户、社会的认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