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当贝F3家用投影机 拥有远场语音功能

2020年08月20日 10:4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眼下随着投影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购一台投影机来作为家庭主要的观影设备。目前很多家用投影机都做到了性能强大,画质好,但在功能方面却总是差强人意。难道所有的投影机都是这样吗?当然不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功能也十分强大的投影机——当贝F3,它的远场语音功能绝对惊爆你眼球。

当贝

众所周知,很多功能的实现都基于一个好的操作系统。而当贝 F3的系统就很有自己的特色,业内有投影机中的苹果OS之称,主要是操作十分智能人性化。其基于当贝在大屏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对大屏用户的深刻洞察,带来了更适合大屏用户的当贝OS系统,多种功能轻松操作,精彩随心看,可以像刷手机一样刷大屏,彻底摆脱了千篇一律的页面布局,整个系统页面让人耳目一新。


当贝F3众多功能设置中,最亮眼的当属号称“随声操控,释放双手”的360°远场语音功能。当贝F3的顶盖采用4硅麦矩阵、更精进的回音消除技术和降噪算法,全方位远场精准操控,支持多轮对话、遥控器语音等功能,不管是语音识别还是反馈都比较精准且迅速,你只需呼来换去即可,简直就是无形的“小二”。另外基于当贝OS的海量数据及智能推荐算法,语音交互能力更上一层楼,体验持续升级。


这个功能的操作也非常简单,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掌握。当你不想使用遥控器或者手机遥控时,只需说出“你好,当贝”,就能唤醒,直接控制投影。具体怎样下指令呢?举个例子,说出“你好,当贝,我想看《唐山大地震》”,它就能立马搜索出相关的影片,识别非常精准。其抗干扰能力也很强,即使背景有些嘈杂也可以轻松识别。另外,这个功能的指令很丰富,下载应用,播放影视音乐,以及查询天气等,都能一句话搞定,真的是释放你的双手了。


这款投影机配备的遥控器非常小巧,相信大家都遇到过找不到遥控器的情况吧。这个时候远场语音功能也能派上用场,说出“你好,当贝,帮我找遥控器”,这时遥控器就会自动发出“滴滴滴”的响声,便可以听声溯源,从被遗忘的角落里翻出遥控器啦!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用当贝遥控APP或当贝OS公众号找回遥控器。这个遥控APP还支持“远程看家”、“留言板”、“远程影视推送”等全新玩法,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当贝F3的功能是很多投影机做不到的,当然,投影机最基本的要求它也没落下,甚至比很多投影机更上一层楼。首先看一下画质,可以说有了质的提升,当贝F3拥有1080P分辨率并兼容4K播放,搭配有MStar938专门研发配备的臻彩引擎,同时具备瑕疵色块移除和色彩过渡提升技术,保证给用户表现极佳的画面效果。而且它还达到了2050ANSI流明,即使是在白天观看也毫无压力,使用寿命更是长达10年之久,给人带来越级的体验。


除了视觉体验优秀,当贝F3也能给你带来听觉上的盛宴。其选用了大体积音腔设计,采用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冲程6mm高韧性弹力波,19芯磁芯以及4欧8瓦高保真全频扬声器,再通过精心调校,能够还原影音全频音效,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如此优秀的当贝F3,真的是“够好用-够好看-够好玩”。而且这款投影机不仅能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更能带来其他投影机做不到的AI功能体验。如果你打算入手一款功能强大的家用投影机,那么当贝F3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