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携三星、爱普生入围音视频界奥斯卡

2020年08月11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有“音视频界奥斯卡”之称的AV Awards2020入围名单公布,三星爱普生等行业知名企业榜上有名。在AV Awards终极大奖——“年度最佳项目奖”评选中,洲明"皇家加勒比号"项目成功入围。

AV Awards由世界音视频行业权威杂志——AV magazine于1999年创办,旨在表彰在音视频领域获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公司、项目和技术,迄今已连续举办22届。因其专业性与权威性,AV Awards现已成为音视频行业重要标志,代表着行业最高的专业和项目标准。

作为享誉全球的音视频行业奖项,2020年AV Awards吸引了全球超过1500个项目参与,其中不乏三星、爱普生等行业知名企业,入围淘汰率高达90%。洲明"皇家加勒比号"项目经过评审委员会多轮评选,成功入围2020年AV Awards“年度最佳项目奖”,再次证明了洲明在音视频领域的实力。该项目也是国内LED企业众多参选项目中唯一入围的项目。

洲明

洲明"皇家加勒比号"项目

"皇家加勒比号"项目采用洲明UHF柔性屏,产品点间距1.9mm,最大弯曲直径1.5 米,是新一代大型柔性小间距 LED 屏幕,可与建筑物的原始形状和设计理念完美交融,打造出充满视觉冲击力的显示屏。

洲明UHF柔性屏

“皇家加勒比号”项目用155㎡洲明UHF柔性屏,为游轮的入口和主餐厅营造了令人惊叹的氛围。UHF柔性屏具备一个关键且独特的功能——像素曲线,这意味着屏体的柔软性更佳,能够更平稳、更多次地往不同方向弯曲,用以创建充满吸引力、独特的不规则形状,如圆形、柱子、波浪和其他有趣的形态,更好地与建筑物的固有形状和设计理念契合。此外,UHF采用洲明COS技术,成功实现180°超宽视角,这是其他技术无法达到的水平。



洲明“皇家加勒比号”案例实拍

UHF柔性屏采用超薄模块,不仅可以保证极高平整度,还能确保屏幕不会因温度变化而变形;在安装时,控制精度和弹性也更容易。1.9mm点间距,分辨率更高,无论观看者站在何处,都能够拥有身临其境的卓越体验。此外,UHF柔性屏采用模块化设计,产品组合更为灵活,可在更短的交付时间内提供更多满足要求的解决方案。


此次洲明“皇家加勒比号”项目入围2020年AV Awards“年度最佳项目奖”,是对洲明LED显示技术与产品优势的认可。未来,洲明将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创新,以更先进、更具想象力的LED应用与解决方案,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