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从游戏挖掘差异点 家用投影机竞争加剧

2020年07月29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7日,极米科技推出旗下全新品牌MOVIN,同时正式发布了MOVIN旗下的两款新品MOVIN 01X和MOVIN 01,定位娱乐轻投影


目前中国的投射市场,主要有极米XGIMI、当贝、小米、爱普生等玩家,整体市场竞争比较猛烈,这一领域的玩家多集中于3000元+的中端及以上市场。但有数据表明,3000元以下投影产品的需求占比超过了70%。且伴随着宅家消费体验升级,Switch、PS游戏主机玩家已经成为投影产品的主力消费人群。从该款产品看,定位轻投影,降低HDMI延迟,增加有线投屏等正好切中这一垂直群体的需求,这释放出极米正尝试从中高端下场抢位长尾消费者市场的信号。

2019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销售量总计做到462万部,同比增长率6.3%。IDC预估,到2024年,中国投影机市场的五年年复合增长率仍将超出14%,比起日渐下滑的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这将是一片新的蓝海市场。

“未来,投影将不再拘泥于刻板的家庭影院、私人影院等定位,更像是和Switch、无人机、拍立得一样的娱乐设备,虽不是刚需,却可以提升生活品质。”极米方面预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