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推出新款液晶激光工程投影机

2020年07月28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投影机行业发展迅速,市场格局进一步细分,以激光为代表的固态光源产品在工程市场持续崛起,成为行业的一大核心亮点。

产品创新是市场拓展的基础,麦克赛尔投影机依托在产品和渠道上的核心竞争力,深入用户场景需求,充分发挥产品的技术优势,始终契合工程领域用户的严苛使用要求。

正值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季节,麦克赛尔重磅推出新款液晶激光工程投影机--MMP-D8020UB,为近期冷清的投影机市场添一把火。麦克赛尔推出的新品投影机作为主流应用的工程投影机,可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户外亮化、文化旅游、大型会议、礼堂、监控、 舞台演出、租赁、专业教室等应用场景。

麦克赛尔

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亮度亮达8000lm,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标准模式)。光源组件进行了密封处理,杜绝了灰尘进入可能影响使用效果以及使用寿命的荧光轮、透镜等光学核心部件,有效地降低了维护成本,保证了长时间的连续运行,更适用于需要长时间使用的工程市场。

在长达20000小时(标准模式)光源寿命的基础上,麦克赛尔摒弃传统的固定式节能模式设计,依托激光新光源特性,提升节能效果、降低噪音,创新研发无级节能模式,适用于多变的工程应用场景。MMP-D8020UB综合考虑亮度与使用寿命需求,为用户提供了4个可选择模式,只需要通过菜单选择并应用合适的模式即可实现。

麦克赛尔研发团队针对激光光源特别改善的ACCENTUALIZER(图像分明处理)技术,通过强化适用于激光光源颜色特性的“精细感”、“阴影感”、“鲜艳度”等来增强影像的真实感。同时,第二代HDCR调整功能进行了“高演色化”改善,能够更为深入的校正因室内照明或者外界光源对画面造成的影响,从而提升画面对比效果,优化视觉感受,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清晰显示影像。

另外,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追加2种针对HDR高画质的图像调节模式,并且通过激活扩大亮度的动态使用范围使得呈现的投影画面更为逼真。


麦克赛尔MMP-D8020UB可使用多台投影机,通过内置拼接功能,直接实现大画面无缝拼接。同时因具备几何校正功能,可在圆柱、球体等曲面物上成像,利用曲面校正功能,补充调节图像的失真,曲面投射亦具备异彩精工创意。在此基础上通过使用摄像头或相机,对堆叠、拼接融合、异形、亮度、颜色进行自动几何校正,并配备丰富的接口,兼容各种信号。


麦克赛尔MMP-D8020UB激光工程投影机结构紧凑、外观优美、安装方式灵活,可实现360度全方位投影,即使在环境光线不佳或形状不规则的建筑中也能应对自如;可实现任意角度安装,适应环境场地需求,便于实现各类创意设计。


随着国内投影机市场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日渐显著,具备多项优势的激光投影机已逐渐成为行业主流。麦克赛尔MMP-D8020UB不仅在投影效果方面表现出色,更兼顾安装便捷性,适合多种行业应用场景,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新选择。

麦克赛尔未来也将根据市场需求,携手总代理商朗悦科技持续推出兼顾更多需求的投影整体解决方案,共推行业的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ell]MMP-F5010UH
[maxell]MMP-F5010UH
价格:面议
[maxell]MMP-5310XH
[maxell]MMP-5310XH
价格:面议
[maxell]MMP-F6010WH
[maxell]MMP-F6010WH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