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比会议系统用于中国铁建天津地铁项目

——佳比会议系统应用方案
2020年07月14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项目背景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所属的中央企业,集施工、设计、科研、地产、物流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在铁路、公路、城轨、水利水电、机场、码头、工民建等大型综合项目建设上具有较强的施工能力,参建了多项重要的轨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建设项目等。是致力于建设以桥梁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先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建筑企业集团。


二、项目概况&需求

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项目部,作为建设工程施工任务而设立项目管理组织机构、项目生产团队的办公场所,主要负责项目施工建设从开工到竣工的全过程。项目部会议室经常召集各管理人员对施工生产项目进行交流,因此,需要便捷灵活、稳定可靠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来促进信息交流的效率与信息决策。


三、方案解决&功能效果

项目部会议室选择的无线会议话筒,易安装、移动性强,话筒使用灵活便捷,传输稳定,具有极高的灵敏度,适合随时召集各类语言会议的场合。系统采用PLL频率合成锁相环技术,频率可调,发射功率可调,有效避免干扰频率,令发言人可轻松连续性的进行互动交流。


根据该场地面积及现场实际情况,扩声音响选用的JUSBE高品质PS系列音箱,作为主扩声音箱,其特点轻巧而又拥有较高的声压级,音质表现真实自然。采用壁挂方式安装在项目部会议室四周,使其声音覆盖更加均匀,科学合理配置功放和周边设备,不仅能够修饰音质,提高语言的清晰度,更能保障音响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从而获得最佳音质效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