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携手罗技 带来出色的会议室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舒尔与罗技携手合作,通过完善的视频协作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各种规模会议室的出色体验。

罗技合作计划(LCP)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增强合作伙伴关系让客户获益。

舒尔 罗技

凡是购买Microflex Advance天花矩阵话筒/桌面话筒、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Microflex Wireless话筒产品,以及精选的罗技视频合作产品的客户,即可获得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终端用户可以享受简单、可扩展、稳定的优质音频,获得令人难忘的跨团队协作体验。

Shure全球系统营销总监Chris Merrick表示:

“舒尔和罗技在视频会议领域携手合作,将为共同的终端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创造全新的机遇。

通过将高品质的舒尔音频生态系统与罗技擅长的视频技术相结合,能够为客户带来出色的虚拟会议体验。”


解决方案优势

两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强强联手。

无论会议空间大小(从小型/中型会议室到大型会议室),都采用相同的控制/用户界面,并提供高品质的舒尔音频

借助舒尔IntelliMix®技术的支持,可以在更短时间内部署更多房间,并且各房间的音频效果保持一致。

天花矩阵话筒采用舒尔的Steerable Coverage™和Autofocus™技术:8个高度定向的拾音区域从上方捕获与会者的声音,当与会者向后靠在椅子上或站起来时,实时不断微调每个拾音区域的位置。

具有吸引力、外形小巧的话筒设计,适用各类环境同时确保超强的声学覆盖范围。

静音激活,直观可见。

使用舒尔音频加密技术,确保会议安全,防止窃听。

借助罗技RightSight™技术,能够以适中的取景范围展示每位与会者的图像。

客户可选择舒尔和罗技,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多种解决方案,满足从会议室到培训室的各类需求。解决方案中的舒尔和罗技产品均通过Zoom和微软认证,设置简单,运行平稳。

解决方案包括

罗技:Rally摄像头系统、适用微软Teams Rooms或Zoom Rooms的罗技Tap会议室解决方案。


舒尔:Microflex Advance天花矩阵话筒/桌面话筒、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




罗技视频协作产品负责人Sudeep Trivedi表示:“我们认为Shure是专业的会议室AV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出色的各类会议音频产品。此次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舒尔携手罗技,此次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视频会议体验,特别是改善沟通效果,帮助用户建立更可靠的协作关系。这种方式能够加强世界各地员工的协作,提高团队合作、创新和共享信息的效率。

在舒尔和罗技的合作中,舒尔的重心是提供支持互相操作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易于部署,操作简便,同时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